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小排量继续发力 雷克萨斯5万辆目标没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6日 11:54   北京晨报 字号:

  晨报讯(记者 刘晓林)小排量车型的推出为雷克萨斯在中国吹响了逆转的号角。在日前举行的雷克萨斯旗下全系列小排量豪华车型试驾会上,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曾林堂信心十足地表示,完成今年5万辆的销售目标没有问题。

  今年前7个月,雷克萨斯在华销量达到2.7万辆,增速达到76%,8月份,雷克萨斯在中国卖出了6256辆,仅比进口宝马少了15辆。曾林堂信心来自小排量的出色表现,小排量战略对雷克萨斯的提升作用可以说是立竿见影的。去年底上市的ES240目前已经占了雷克萨斯在华总销售的一半,今年8月底引入了三款小排量车型——RX270、IS250、IS250C的市场反应同样超出预期。“未来一定还会引入更多小排量车型来拓展现有的优势。”曾林堂如是说。

(编辑:李芳芳)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新闻:

雷克萨斯品牌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