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雷克萨斯4款小排量车未来计划占全系85%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7日 07:48   新京报 字号:

  上周,雷克萨斯在京举行“全方位品质体验”,丰田(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负责雷克萨斯业务的副总曾林堂表示,明年雷克萨斯在中国的产品投放力度会有明显提升。在小排量战略方面,未来其4款小排量车预计占全系的比重将从目前的67%提升至80%至85%。

  记者:雷克萨斯目前的小排量车型,你预计它们未来将占全系总量多大比重?

  曾林堂:ES240从去年9月上市一年来,市场表现超过了我们的预期,目前已超过ES系列的一半比重,ES240现全国月均销量稳定在2000辆左右。加上今年8月份投放的三款小排量车型RX270、IS250和IS250C,未来这4款小排量车预计占全系的比重将从目前的67%提升至80%至85%。目前,RX270的订单截至昨晚(编者注:上周二)的统计,超过了1500辆。

  记者:奥迪、宝马等豪华品牌今年在中国的推广都非常活跃,雷克萨斯是不是也会有一些动作? 

  曾林堂:的确,我们在市场投放方面确实比对手低调一些,明年雷克萨斯的投放力度会提升,你们会看到的。

  记者:高性能的F系列会不会引进中国?

  曾林堂:在超级跑车方面,北美和欧洲一直是最大的市场,总部考虑车型资源的时候当然也是会考虑这两个市场多一些。另外,IS-F现款不会考虑引进中国了,我会争取把新一代的IS-F带到广州车展展示的。

  记者:最后,也几乎是媒体们最为关心的,关于雷克萨斯国产时间表的问题?

  曾林堂:我只能说,国产,在这一刻还没有计划。当然,总部一直在观察中国市场的变化,也在做很多调研,但目前还不方便公开说太多。

  本报记者 梁静晶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