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比亚迪:用户的义务没有在新《条例》当中体现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1日 08:49   新浪汽车 字号:
比亚迪汽车代表
比亚迪汽车代表

  比亚迪:用户的义务没有在新《条例》当中体现

  北京现代:第二十八条关于信息备案的,这一条争论也非常大,比如3C和环保,上报的材料和这个材料有一定的重复,后面一条说了,根据政府和其它职能部门进行信息共享平台的建立,我觉得主管部门、认证部门包括强制认证、环保认证信息做一个沟通。

  第三十二条监督管理,对召回未能达到预期目标,我们的目标当然是百分之百召回,但这个预期目标……

  上汽集团:召回说明书上会写百分之多少,这里没有说,显得有点虚。

  北京现代:前段时间参加主管部门召开的年会,总体召回率在60%以上。

  第三十六条,是不是可以和企业生产企业共同分享主管部门和调查机构所获得的信息。

  第四十一条——第四十五条,标题上写的是生产配合调查责任,但下面所说的内容一般是生产者不配合调查所应该履行哪些责任,我觉得文字上应该再进行一些修订。

  比亚迪:除了这个管理条例之外,条例对生产者提了很多的要求,中国从南到北的文化差异比较大,用车的差异也比较大,条例里一定程度上是不是应该提一下使用者的相关义务?比如标识,使用手册强调这么多,按说按上面来操作,但用户说我没看,看不懂,这对生产者是不是一种尴尬。在这个过程中,我觉得使用者也有义务配合一下。

  第二个问题我也咨询过领导了,条例出台之后有些内容可能会作废。   

(编辑:大象无形)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