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东风雪铁龙

东风雪铁龙C5

不能光看几颗星 最新碰撞测试车型逐个解读(7)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3日 21:31   新浪汽车 字号:

  东风雪铁龙C5:没有短板的均衡表现,获得“本场”最高分

  虽然也是五星,但东风雪铁龙C5的总分高达48.2分,比其他几款五星车高了2分左右甚至更多。作为最新款的B级车,又是欧洲品牌的车型,东风雪铁龙C5获得这样的成绩还是情理之中的。

最“拉分”的当然还是侧面碰撞,它获得了16分的满分
最“拉分”的当然还是侧面碰撞,它获得了16分的满分

  东风雪铁龙C5得分高的一个重要因素在于其没有短板,每个单项的得分都不错。

  最“拉分”的当然还是侧面碰撞,与高尔夫一样,它获得了16分的满分,表现出欧系车应有的素质。

40%侧置碰撞也是如此,15.08分的成绩,其中头颈部保护获得了满分
40%侧置碰撞也是如此,15.08分的成绩,其中头颈部保护获得了满分

  完全正面碰撞一项上,东风雪铁龙C5的得分不算最高,但也排名第二,主要得益于A、B、C柱毫无变形。40%侧置碰撞也是如此,15.08分的成绩,其中头颈部保护获得了满分,在碰撞得分中非常靠前。

新浪试驾东风雪铁龙C5动态实拍图
官方价格:17.69-29.89  经销商报价:17.69-29.89 东风雪铁龙C5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神龙汽车

  小结:

  由于没有明显失分的短板,再加上侧面碰撞下的完美表现,以及安全配置和设计上还获得了2.5分的加分项,让东风雪铁龙C5获得了本次碰撞测试七款车中的最高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编辑:韦爵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