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北京现代

i30

不能光看几颗星 最新碰撞测试车型逐个解读(5)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3日 21:31   新浪汽车 字号:

  现代i30:表现与福瑞迪类似,侧面碰撞影响总成绩

  “源于欧洲”的现代i30在安全性方面并没有显现出太多的欧洲特色,它此次碰撞仅得了四颗星,总成绩42.4分,在四星车里倒是最高的。现代i30是福瑞迪的同平台车型,但款式要比福瑞迪老一些,所以碰撞成绩低于福瑞迪也属正常。

侧面碰撞失分严重
侧面碰撞失分严重

  从碰撞的单项成绩来看,现代i30的情况与福瑞迪类似,正面碰撞的两项成绩都不错,但侧面碰撞失分严重——12.23分的成绩仅比奔腾B50强,排名倒数第二。影响侧碰成绩的失分项,i30也与福瑞迪相同,主要是胸部和腹部,头部和骨盆则都是满分。除了车身设计上的问题以外,i30侧碰成绩不好,也与其没有配备侧气囊有关。

新浪试驾北京现代i30动态实拍
官方价格:9.98-14.18万元  经销商报价:9.98-14.18万元 i30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北京现代

  小结:

  作为在海外已诞生多年的韩系两厢车,现代i30的成绩应该说是正常的。它依然拥有不错的正面碰撞成绩,如果能够以侧气囊作为侧部安全性的弥补的话,它依然有可能进入五星车的行列。

(编辑:韦爵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