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70后买新车每馆必看 W2馆福特Edge锐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8日 09:00   新浪汽车 字号:

  W2馆必看:福特Edge锐界

    福特Edge锐界 北京车展网上展厅

  W2馆里“车多牌杂”,美系、法系、日系、韩系俱全,当然也少不了我们自己的“中系”自主品牌,基本上每一个品牌都拿出了自己的当家车型,各个牌子甚至它们旗下的每个车型都有着自己的粉丝群。对于70后们来说,不同的需要和不同的喜好对应着不同的车型,如果偏重于商务,那这款大型MPV马自达8(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无疑是最合适的了,如果偏向于传统,那比亚迪最新旗舰I6就挺合适的。不过经过慎重考虑,再三权衡之下,觉得还是一款跨界风格的SUV可能会得到70后们更多的投票。

福特Edge锐界
福特Edge锐界

  定名为锐界的2011款福特Edge,可以看做是诞生在2007年并少量进口到国内的福特爱虎的换代车型。锐界在外观和内饰上都较之老款有了很大的提升,尤其是前脸则更有视觉冲击力,配置上也更加丰富。动力系统也引进了两款全新发动机和一款升级过的发动机,在动力性能和经济性方面都有一定程度的提升。尤其值得一说的是装备的My Ford Touch系统,集多种功能于一体并带有人车语音交互功能,对国人来说也会是一种全新体验。

  国人本身就有着很深的偏爱SUV的传统,当然这其中正当年富力强的70后们也不例外,SUV的优点不一而足,在这里就不再赘述了。说到锐界,这款典型的美式风格SUV则是福特在全球范围内最畅销的SUV车型,上一代的爱虎在国内的不理想是因为其售价方面的偏高,不过这一代的锐界将很有可能由长安福特引进国产,届时售价也将大幅降低。

(编辑:韦爵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