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70后买新车每馆必看 E3馆丰田普锐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8日 09:00   新浪汽车 字号:

  E3馆必看:丰田普锐斯(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丰田普锐斯 北京车展网上展厅

  E3馆有一半是当前的全球老大丰田的领地,虽然还没从这个门那个门里彻底走出来,但有了展台上为数众多的车型助阵也不失老大派头。与丰田唱对台戏的是有可能成为中国丰田的奇瑞(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和它的安徽同乡江淮。E3馆里适合70后的车型有相当多,上至雷克萨斯下至奇瑞、江淮都有的挑,之所以选中普瑞斯是更多的处于对社会责任层面的考虑。

丰田普锐斯
丰田普锐斯

  向70后推荐普锐斯的理由如下:一,它的外形和空间都能完全满足你的审美和日常使用的需求;二,30万的车开出去也不会“掉价”,相反,因为是低碳环保的车型,还能彰显你的优雅气质和脱俗的品味,让别人刮目相看;三,经济,省油,这也是最实惠的;四,在众多新能源车型里,也只有它是量产最早的,也是最 “靠谱”的;五,对于已经有了经济能力,在各自领域或多或少算“功成名就”的70后们,也应该对这个社会和环境以及子孙后代尽到一份自己的责任了。

(编辑:韦爵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