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70后买新车每馆必看 W3馆起亚SL新狮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8日 09:00   新浪汽车 字号:

  W3馆必看:东风悦达起亚SL新狮跑(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起亚SL新狮跑 北京车展网上展厅

  在自主品牌与合资品牌平分秋色的W3馆,值得一看的新车、好车有很多,但给广大70后们推荐的必看新车依旧是一款SUV车型,之所以仍然选择SUV,一则是因为越刮越烈的国内SUV盛行之风,二则是因为这款车是无论如何都不能错过也不该错过的,这就是国人都很熟悉的起亚狮跑的全新一代。

起亚SL新狮跑
起亚SL新狮跑

  首先是新狮跑的上一代,即东风跃达起亚的狮跑一直以来就是国内最热销的SUV之一,多年来积攒了很好的口碑;其次则是新狮跑那实在是令人难以抗拒的外形——实在是太好看了!想来每个人看完后都会惊呼:怎么长得就这么……看哪里哪里无可挑剔呢!这就好比是一个大美女,不管走到哪里(只要不去外星球)都会被认定是美女一样的道理——美丽的事物在哪里都美。仅凭这一点,新狮跑就会人见人爱老少通吃的,当然也包括70后在内了;再其次,除了外形以外,新狮跑在内饰工艺、舒适配置以及应用技术等方面都有不同程度的提升,这就更加增加了它的竞争力;最后,同平台的现代ix35(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已经上市了,新狮跑的价格可以参考ix35的价格体系,而新狮跑在东风悦达起亚完成国产是板上钉钉的事情,试想,ix35来了,新狮跑还会远吗?

(编辑:韦爵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