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本田歌诗图品牌发布专题 >正文

70后买新车每馆必看 W1馆雅阁歌诗图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8日 09:00   新浪汽车 字号:

  W1馆必看:雅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Crosstour歌诗图

  雅阁Crosstour 歌诗图 北京车展网上展厅

  W1馆是有一个让自主品牌扬眉吐气的地方,唯有本田和它的美国富亲戚讴歌被各个中国品牌团团围住,蜷缩在一个角落里。可以给70后们推荐的车型同样很多,让人有些难以取舍,尤其是吉利三大品牌旗下的中级车和SUV都是不错的选择,不过鉴于雅阁在国内的出色表现和特殊地位,选来选去觉得还是推荐初来乍到的雅阁Crosstour歌诗图还是更为妥当一些。

雅阁Crosstour 歌诗图
雅阁Crosstour 歌诗图

  在为雅阁Crosstour取了一个中文名字歌诗图之后,这款本田全新的跨界车的下一步行动就是要在广汽本田引入国产了。拥有与雅阁相似度很高的外形以及跨界车特有的大空间这两项双重优势就注定了歌诗图是一款宜商宜家、公私两用的得力车型,有着中级车市场上的老大雅阁这十几年来在国内积累的良好口碑和深厚的群众基础,相信将来国产歌诗图的前途会是一片大好。预计国产后的歌诗图的价格会比雅阁稍微贵一些,所以对于偏爱本田品牌,又倾向于合资车的工艺品质的70后们,不妨再等等广汽本田歌诗图的到来,因为它的确能够把你的家庭也照顾得很周全哦。

(编辑:韦爵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