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上汽集团-通用汽车馆背景资料——大事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7日 11:5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大事记

  2006年11月28日 上海汽车工业(集团)总公司、通用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与上海世博会事物协调局共同签署了《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 会汽车全球合作伙伴协议》,正式成为2010年上海世博会全 球合作伙伴。

  2007年3月22日 荣威汽车和新景程轿车被上海世博会授予“中国2010年上海 世博会指定用车”称谓。

  2007年3月27日 举行“上海世博会首批赞助车辆交付仪式”标志着上海世博会 事务协调局与2010年上海世博会汽车全球合作伙伴上汽集团 和通用汽车的合作正式展开。

  2008 年2月1日 上汽集团和通用汽车荣获世博局授予的“首届上海世博会年度 最佳赞助企业主题实践奖”表彰。

  2008年4月29日 向上海世博局递交《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非官方参展者展 区申请表》,确定上汽集团-通用汽车馆地块位置。

  2009年1月11日 世博局授予上汽集团和通用汽车“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明 星赞助企业评选08年度合作明星奖。”

  2009年1月19日 在世博展示中心举行上汽集团-通用汽车馆外观发布仪式暨上 海通用汽车世博海报征集活动启动仪式。

  2009年4月17日 上汽集团和通用汽车在世博规划区浦西园区隆重举行了汽车馆 奠基仪式,成为第一家奠基的企业馆。

  2009年8月26日 上汽集团-通用汽车馆如期实现钢结构封顶。

  2009年10月28日 “我的2030” 上汽集团-通用汽车馆官网上线仪式暨主题活动 启动仪式举行。

  2009年12月3日: 上汽集团-通用汽车馆全方位公布汽车馆“直达2030”的展演 亮点,同时揭晓汽车馆主展电影的主题“2030,行!”

  2010年1月13日: 上海市建筑学会建筑创作奖评选中,上汽集团-通用汽车馆喜 获公共建筑优秀奖,成为获奖名单中唯一的2010年上海世博 会企业馆。

  2010年1月18日: 在临近世博会倒计时100天之际,上汽集团-通用汽车馆建筑 施工和外立面幕墙安装全面竣工,外观实景正式向公众揭开面 纱。

  2010年3月24日: 通用汽车推出融合“车联网”和“电气化”前沿技术的EN-V全球概念车,展示其对未来城市交通的畅想。

  2010年4月11日: 上汽集团-通用汽车馆第一次对媒体展出。上汽“叶子”概念车在当日于上汽集团-通用汽车馆内全球首发。电驱动“叶子”车集光电转换、风电转换和二氧化碳吸附转换等自然能源转换技术概念于一身,展示了其出色的“能源转换”和“负排放"理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编辑:叶开)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