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上汽集团-通用汽车馆背景资料——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7日 11:5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活动

  中国2010上海世博会“我的2030”中小学生征文大赛、大学生创意大赛已于2009年10月28日启动,其中中国2010上海世博会“我的2030”中小学生征文大赛由上汽集团、通用汽车联合上海世博局、上海市教委共同举办。

  中小学生朋友可通过主题文章,大学生朋友可通过文章、图片、视频等形式,描述心目中的2030年城市交通世界。所有作品均可上传至活动网站www.our2030.com参赛。

  两项赛事的优胜者均可获得“世博之星”的荣誉称号,受邀参与到上汽集团-通用汽车馆各项活动之中,相关作品也将在汽车馆展演中亮相。此外,优秀中学生征文作品会汇集成册,大学生创意大赛最终的胜出者还可获得雪佛兰2010年新款轿车一辆。

  上海市超过1000家中小学校、逾50万学生将陆续参加到线下的中小学生征文大赛中。

  除了两项学生赛事,2009年12月3日“上汽集团-通用汽车馆展演团队全明星亮相会”与上海通用汽车同日启动的“上海通用汽车零距先锋2030GO-世博大使挑战赛”,进一步的展现了上汽集团和通用汽车参与世博的热情。在未来的几个月,上汽集团-通用汽车馆系列活动更将全面展开。

(编辑:叶开)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