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购车版>购车方案> 我选我车专题 >正文

三菱

欧蓝德EX

我选我车 30万元SUV综合性能比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3日 08:54   新浪汽车 字号:

  《我选我车》是由新浪汽车频道和北京交通广播1039合办的一档专为网友购车出谋划策的栏目。上一阶段的节目在网友们的热情参与下,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本期节目中,准购车嘉宾邬浩将做客1039直播间参与《我选我车》节目。他开一辆宝来已经8年,近期打算变成三口之家,感觉宝来的空间比较小。现在准备购买一款30万元以内的SUV,主要关注汉兰达,指南者、科帕奇、科雷傲、欧蓝德,RAV4,CRV,途观,森林人等车型。本期节目将在汽车杂志专家的帮助下初步选择两款适合他的车。下期节目(3月30日)将在经销商的帮助下最终选择一款适合他的车。本期节目,我们还将连线京华时报记者石文夫为听众和网友介绍各款SUV的市场行情![10点开始进行视频直播] [选车博客:为网友邬浩购车支招] [参与节目享购车惊喜优惠] [参与购车讨论] [点击进入专题]!

图为主持人梁洪
图为主持人梁洪
图为网友大象和爱人
图为网友大象和爱人

  主持人梁洪:听众朋友上午好!这里是FM103.9兆赫北京交通广播《汽车天下》,欢迎大家来到我们的《我选我车》,很多的网友已经到了,今天我也点名一下,看到坛子里面大家说买什么车,欢迎我们经常做客的朋友。欢迎你们的到来,今天我们在《我选我车》中帮一对夫妻选一部车,侯选车型一段时间是非常热门的车型,也是节目中多次出现的,但是我们希望换一个角度与大家关注一下这些都市SUV,我们的节目正在合作伙伴新浪汽车进行同步的网络视频直播,也欢迎我们的新浪网友同步收看我们的节目,首先欢迎我们的买车嘉宾,这两口真好。

  邬浩:大家好。叫我浩子或者是大象都可以。

  主持人梁洪:这两个差别比较大。到底那个像?

  邬浩:大象好一些。

  圆圆:大家好,我是圆圆。

  主持人梁洪:欢迎两位的到来,在我们的合作伙伴上看到大象写的博客,我们一致认为水平相当高,态度那是相当诚恳,仔细看了以后,我觉得第一大象是对生活充满了无尽的美好憧憬的人,同时对他来讲一部车很重要,因为承载着这个家庭的未来,快有小大象了,我们把大象的博客简单分享一下。

  他说:

  我就是一宅,不过不是特宅的那种,大概能算0.7个宅吧;喜欢猫在家里看书看电影打游戏,也能做收拾做饭养活自己,偶尔也出去玩玩。我是个胖子,

  圆圆可以点评一下,到底胖吗?

  圆圆:还行。

  主持人梁洪:

  “不过根据宅度与与肥胖度成正比的统计规律来说,我也就只是0.7个胖子吧~幸亏有1.80的个头,还不至于显得过于臃肿。打小儿在北京,没招过谁,没惹过谁,生活不算拮据,所以也没吃过什么苦,属于茁壮成长的幸福一代。不至于迫于生活压力,所以打从大学毕业就自己选择追求自己的喜好。

  2002年在父母的帮助下买了一个宝来(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有幸成为了最后一批小耳朵宝来的车主,传说质量最好的一批。8年以来,一直十分喜欢这辆小车,对德系车的严谨做工也相当认同。然而,随着年龄的增长,家庭女娲计划悄然启动,造人之势已不可挡,眼看着宝来那娇小的身形,身材不高的爸妈坐后座都顶着腿一米八的同事窝在后座里低头含胸活像虾米的空间实在难以承担全家人加婴儿座椅,故这段时间一直在搜寻一辆家用车,来继承此任。掂量着兜里的银两,算来算去,30万大概还可以承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编辑:阿东)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欧蓝德EX报价

相关车型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