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三菱

欧蓝德EX

我选我车 30万元SUV综合性能比拼(4)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3日 08:54   新浪汽车 字号:

  主持人梁洪:我们说另外一个车,丰田RAV4,我看短信平台大家的看法,像2934说,日系车还敢买,胆子太大了,汉兰达爬不上坡…这还敢选,这是个案,不要因为个案和事件质疑他们的品质,我也想听你们的看法,丰田RAV4在北京市场的销售前一段时间稍微受到了波折和影响,现在几乎恢复正常了?

  邬浩:我去4S店的时候意料之外人非常多,我对日系车没有敌视的感觉,我很同意之前有嘉宾说的话,安全是开出来的,车里任何配置不如安全意识重要,我不会把丰田车开到油门到底的程度。

  主持人梁洪:你对他喜欢吗?

  邬浩:我喜欢的,一开始对CRV有比较好的印象,后来觉得丰田RAV4比较好,我感觉很敦实、样子很好看,但是一直没有近距离看,上周看了一下,老实说,稍微有一点失望。一开那个门,那个门上面好薄,就是玻璃那块。

  主持人梁洪:尤其是你摔惯了宝来。

  邬浩:4S店放了一个最低配的,觉得座椅感觉和配饰不好。CRV放的是最高配的,所以感觉比较好。

  主持人梁洪:许多的女孩挺喜欢丰田RAV4。你呢?

  圆圆:觉得外观还行,看CRV有一点丑大街的感觉,看丰田RAV4还觉得不错。我与他一起去的,觉得里面的座椅不太舒适,可能因为是低配的。

  邬浩:印象很深刻的是后备箱很舒服。

  主持人梁洪:你进去睡觉了吗?

  邬浩:没有的。看CRV没有这么大,途欢更小了,还没有我的宝来大。

  主持人梁洪:你要为这些细节考虑,将来有婴儿车等。得带许多的东西吧,还有保姆、奶奶等,空间是非常重要的。

  邬浩:丰田RAV4虽然车有一点失望,但是对后备箱的空间有一点满意的。

  主持人梁洪:汉兰达似乎更有优势。

  邬浩:没有找到。

  靳军:七座的话,必须把后排放下来。

  邬浩:很少用到七个人的时候,基本是五个人足够。

  主持人梁洪:你的印象怎么样?

  邬浩:印象不错,唯一感觉大,他已经是全尺寸了,比较大,也比较担心路上开停车、费油等事。外观不错,也是比较低调,不像其他有的日本车花哨的感觉,是比较低调的。

  主持人梁洪:我觉得汉兰达的外观不一定会喜欢?圆圆。

  邬浩:阻力来自于左侧。

(编辑:王延东)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车型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