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三菱

欧蓝德EX

我选我车 30万元SUV综合性能比拼(6)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3日 08:54   新浪汽车 字号:

  主持人梁洪:今天我们帮大象和圆圆夫妻挑选一部SUV,直播室嘉宾有《中国汽车画报》编辑部主任秦明华和《汽车族》副总编靳军。一个网友说也在关注途欢,看许多的评价说这个车的底盘非常低,我也仔细琢磨过这个车是貌似很彪悍的SUV,真的玩的话玩不了,哪怕在一般的城市驾驶上马路牙子也困难,有网上发了许多的帖子,大家看一下。谁来回答。

  靳军:这个有一点夸张,现在SUV发展趋势是普通公路使用的,越野型是比较弱化的,就途欢这个车型,在这个级别的SUV里面,其性能还是可以的,不存在刚才说的情况,起码比MPV最小的力臂间隙高的。

  主持人梁洪:我们横向比的话,途欢离地比较低吗?

  靳军:我没有具体的数字,我试驾这个车,情况还好。

  主持人梁洪:去过马路牙子吗?

  靳军:我们去非铺装的路面可以通行。

  主持人梁洪:有许多人质疑汉兰达,有人说车到山前必有路,有路别过30度,两位专家说一下,汉兰达的车坡的事对其影响比较大?

  秦明华:一个是爬坡的问题,一个是刹车,就车而言,而不是对这个企业,从大象的需求来说,他是0.7个宅,他不会拿车爬坡,我推荐他买主要是空间功能性,在这几个车里面毫无疑问空间是最大的,比CRV和丰田RAV4大一号,从日系车使用的便利性方面还是值得认可的,从这个角度考虑的。以30万的价位来讲只能买两驱,不能去挑战什么坡,不必考虑这个问题,如果要爬坡的话只能换另外一个车。

  主持人梁洪:就你的需求来讲,“有路别过30度”的好心人也要感谢一下,但是不是在你的考虑范围。市场上有纯进口的SUV,价格比较实惠,这让您打鼓的,商人没有心慈面软的,怎么卖这么一点钱,我们连线一京华时报的记者石文夫。

(编辑:王延东)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车型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