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三菱

欧蓝德EX

我选我车 30万元SUV综合性能比拼(5)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3日 08:54   新浪汽车 字号:

  主持人梁洪:我们第一时段说了市场比较主流的,在主流中建议选择两部,我们再说纯进口和许多的车。我听秦明华和靳军的意见,你们觉得这一堆车中哪两部留下。

  秦明华:大象是宝来的车主,对大众有自然的情结,可能会选择途欢,我也建议,这个车坚持了德系车的优势,TSI发动机,ESP等配置,坚持了德系车的优势,又针对中国的消费者做了调整,加大了后排的空间,外观好看一些,包括悬挂做了针对中国道路的调整,这是比较适合他们的第一个选择。

  第二个选择可以考虑汉兰达,真的比较重视空间的话,汉兰达开起来的感觉不如途欢和欧系车硬朗一些,但是从实用性的角度来说,优势很大,其的后备箱的空间不是途欢能够比的,途欢才400升。

  主持人梁洪:作为一个父亲来讲,你带孩子出去,或者是双方父母、保姆,你觉得汉兰达都没有问题吧。

  秦明华:这个车比较合适,因为能够承载更多的需求。

  主持人梁洪:你呢?

  靳军:他对的大众品牌和德系车有先入为主的印象,但是我建议尝试日系车,因为在市场的休闲和SUV多功能的领域,在全世界范围有很大的份额,他的设计适合日常的使用,看上去不起眼,做工和设计不会眼前一亮,配置一般,但是在日常驾驶中会发现有很好的设计。

  主持人梁洪:你觉得应该选择哪个?

  靳军:汉兰达,因为他比紧凑级的车型高一些,他在美国定义是中型SUV,只有4.79米左右的长度,这个车型有两种选择,一种是五座,一个是七座,以他的预算只能买2.7升的配置,这也是汉兰达销售最大的型号,只有两驱,没有四驱的。在其他的方面和CRV相比,用他的话来讲,用的太多了,没有劲。

  丰田RAV4和汉兰达相比,级别差一些,舒适型也是有差距。

  主持人梁洪:两个专家的意见很一致,途欢和汉兰达。你们不同意?

  邬浩:基本听了以后就同意了。

  圆圆:他们说的很有道理。

  主持人梁洪:在节目的上半时段我们达到一致性意见,放在途欢和汉兰达,稍候和嘉宾探讨一下在市场上价格比较实惠的纯进口的SUV,他们的优缺点怎么样,对节目中探讨的车型大家有话要说,可以发送到我们的短信互动平台,对他们在市场上表现怎么样,我们稍候联系我们的合作伙伴京华时报的石文夫先生,看市场上的情况怎么样。

  (广告时间、路况)

(编辑:王延东)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车型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