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一汽大众

迈腾

迈腾现车最高优惠1.5万 最低售价18.5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3日 07:58   北京商报 字号:
迈腾1.8TSI

  上周,记者从一汽-大众博瑞祥弘4S店了解到,该店正在举办惊喜回馈活动,新款迈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最高可以优惠1.5万元,最低售价18.58万元,且1.8T和2.0T车型均有现车。

  据介绍,迈腾2.0T豪华型售价26.38万元,最高可以优惠1.5万元,价格为24.88万元;迈腾2.0T舒适型售价25.18万元,最高可优惠 1.4万元,价格为23.78万元;迈腾1.8T豪华导航型和舒适型最高可优惠1.2万元,价格为23.48万元和21.48万元;最新上市的迈腾 1.4T车型也有现金优惠。商报记者 钱瑜

(编辑:沐雨天)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车型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