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ES

博瑞雷克萨斯举办形象设计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2日 16:1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3月,冬去春来,万物开始复苏,春意盎然。在这个迎新的时节里,新一期的博瑞车友下午茶如约而至。3月13日星期六下午,博瑞雷克萨斯第二十五届车友下午茶活动在本店二楼客户休息区如期举办。本次活动与以往的车主课堂略有不同,由于恰逢3月8日妇女节刚过,北京博瑞特邀约了北京西蔓色彩文化有限公司的形象专家王沁云女士,在2个小时的时间里与车主朋友们分享色彩、服饰搭配,完美形象科学管理的精彩内容。

博瑞雷克萨斯举办形象设计活动
博瑞雷克萨斯举办形象设计活动

  本次下午茶活动,车主报名非常积极,共有30余辆车辆车,近70人参与活动。课堂上许多车主时而用为他们准备的纸笔硬夹记录下讲师所说的重点。西蔓色彩的形象专家王沁云讲师所引导的互动环节是最吸车主朋友的,讲师利用课堂中色彩与风格的内容分别邀请了不同的肤色、喜好、形体特征的车友上台,根据他们的特点现场为他们设计出了更适合他们的着装风格和颜色选择。在活动结束后,依然有一大部分女车主围住讲师,就色彩及服饰搭配的效果与讲师探讨,有些车友也自带了自己喜欢的服饰请讲师为其提供一些建议。

(编辑:桑之未)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