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华泰汽车

圣达菲

华泰汽车承诺首次保养60分钟内完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3日 07:01   重庆商报 字号:

  本报讯  近日,记者从华泰汽车获悉,2010年该公司将定义为“华泰服务提升年”。其中要求所有授权经销商对部分配件实行价格公开透明;承诺24小时免费救援;首次保养60分钟完成等三大服务承诺,将给车主带来真正的实惠。

  据华泰汽车相关人士介绍,华泰汽车能够对旗下圣达菲(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特拉卡(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部分零配件全国统一指导价格公开发布,让广大消费者更清楚掌握常用配件的各种信息,并做出首次保养60分钟完成的承诺,为车主节省时间,充分说明了华泰汽车进军自主品牌主流阵营的决心和信心。

  记者从华泰汽车售后服务部门了解到,华泰汽车还将通过增加服务培训、增设技术讲座、深化季节性售后服务、“二对一尊贵服务”等创新手段,继续深化“全心服务”的售后服务品牌和理念。

  记者 符蓉

(编辑:文杰)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