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蝶变2010:华泰汽车谋求“上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9日 08:03  江南时报

  2009年的中国车市,即将在一篇激赏声中画上句号。除了预期超过1300万辆的漂亮数字以外,2009年,世界也共同见证了中国自主品牌的崛起:奇瑞吉利、华泰汽车等企业在历经技术积累后,纷纷将造车级别拉高到中高端车型行列;同时,在一路追赶中,中国车企也开始努力探索一条可持续的发展之路,比亚迪倾心电动车计划,华泰汽车主攻清洁柴油车技术,力求在未来的世界低碳版图中谋求一席之地。

  年中,华泰汽车率先发布了国内第一个以“低碳”为核心的企业发展战略。依据该战略,华泰汽车将以清洁型乘用柴油机技术为减少碳排放的现实路线,以预研和追踪柴油混合动力技术为中长期的解决方案,优先发展发动机和变速器等核心动力总成,从根本上减少汽车的碳排放,并最终通过集成全球技术、整合产业链条,打造出面向全球市场、满足全球需要的低碳汽车产品。

  据了解,未来三年内,华泰汽车将陆续推出6款柴油及柴油混合动力车型,涵盖轿车和SUV两大品类,且每款新车至少有3个型号。到2015年,华泰汽车整车碳排放水平将达到140g/km以下,成为国内低碳汽车第一品牌,2020年碳排放水平将达到120g/km以下,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一切显示,华泰汽车已经定下了争霸“低碳”汽车市场、谋求跨越式发展的决心。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