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泰汽车新年推出心动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9日 08:20  华龙网-重庆商报

  本报讯 

  春节将至,日前记者从华泰汽车了解到,新上市的圣达菲(配置 图库 口碑)C9和特拉卡(配置 图库 口碑)T9两款产品现车充足,并举行“新年 新车

  心动选择”全国性优惠促销活动。现在只要来店购车就送装饰大礼包、交强险、油卡、笔记本等精美礼品,有的甚至现金直接让利,优惠幅度最高达3000元。如果同时购买圣达菲C9和特拉卡T9两辆SUV,还可享受更多优惠。

  据悉,高油价“逼宫”之下,2009年圣达菲2.0T异军突起,以柴油SUV市场产品的愈加丰富给消费者更多的选择空间,低廉的购车成本和使用成本向消费者伸出了极具诱惑力的“手”,不但热销甚至一度出现脱销的局面。圣达菲2.0T以47千瓦升功率及145.7nm升扭距超乎想象动力操控和普通SUV难以匹敌的经济性低能耗表现,全方位满足了车主对柴油SUV的需求,业内专家指出,在国家节能环保的政策调控下,“小型化、增压化、环保化”已成为SUV行业发展的主流趋势之一。

  记者 符蓉

(编辑:文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