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名导明星齐助阵 首届华泰汽车欢乐汇开幕在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1日 11:11  新浪汽车综合

  1月底,由华泰汽车独家协办的首届全国导演年会暨“2010中国导演明星华泰汽车欢乐汇”将在北京饭店隆重举行。

“中国第一导演”王扶林

  本届盛会是中国电视剧导演工作委员会自2008年成立以来举办的首届大型晚会,可以称得上是具备空前规模,吸引了众多重量级导演和明星的加盟,其中更有“中国第一导演”之称的王扶林。

  王扶林的代表作《红楼梦》影响了几代人,至今仍被人们所津津乐道;知名女导演李莉曾执导《家》、《春》、《秋》、《杨乃武与小白菜》、《上海一家人》等近80集电视剧,此外出席晚会的还有众所周知的《西游记》总导演兼制片人杨洁等六位导演界泰斗。

华泰圣达菲SUV
华泰圣达菲SUV

  此次,作为从众多名牌企业中脱颖而出的活动主要赞助商,华泰汽车与导演工作委员会建立了强强联合的战略合作关系。届时华泰将派出六辆工作车全面负责导演们的接送工作,值得一提的是,这六辆工作车清一色为华泰旗下的主打车型——华泰圣达菲SUV。除此之外,华泰还将在活动现场提供两辆签名车,以方便到场的嘉宾们签字留念。

华泰首款轿车车型 内部代号为B11
华泰首款轿车车型 内部代号为B11

  作为国内自主汽车品牌的典范,华泰汽车自成立以来,不断提升产品力,市场份额更是逐年扩大。与此同时,企业更加重视品牌影响力的塑造,此次战略合作将不断丰富华泰汽车尊贵、时尚的品牌内涵,极具影响力的娱乐宣传资源平台将为华泰SUV 以及即将上市的轿车新品提供更多元的传播与展示渠道,让消费者通过其喜闻乐见的方式了解华泰汽车。此次战略合作彰显了华泰汽车产品气质、印证产品品质,这是华泰汽车对跨界合作理念的新主张,也是其塑造品牌形象的又一次升华。

  值得一提的是,以生产SUV而著名的华泰汽车,其轿车项目也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在今年4月份的北京车展上,华泰将首次向社会公开它的首款轿车车型,内部代号为B11。这款中高级轿车车身长5米左右,轴距2.7米,整体外观尊贵而大气,突破性的设计风格,使它即将成为自主品牌中高级车系中一颗璀璨的新星。

  此前很多媒体对B11的谍照进行曝光,而在当晚的晚会上,与会嘉宾将有机会看到B11的全球首次亮相。

(编辑:米贝)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