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新浪汽车试驾进口奥迪Q5--车身设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6日 08:09   新浪试车 字号:
Q5侧面的垫片曲线
Q5侧面的垫片曲线

  对于豪华品牌来说,最让设计者自豪、使消费者羡慕雀跃的当属这款车的品牌价值、外形设计、奢华内饰、强劲动力、顺畅的驾控和值得信赖的安全性能。作为奥迪系列车型中的新成员——Q5,自然也要在这些方面做到完美才可以。

奥迪Q5正面的结构
奥迪Q5正面的结构
橄榄球运动员
橄榄球运动员

  凡事给人的第一印象非常重要,与奢华消费品同属一个阵营的豪华汽车亦是如此。在设计之初,设计者对于Q5的规划就围绕着多方面的逻辑思路来进行,Q5究竟要体现什么样的产品内涵?它的设计灵感源自哪里?如何把这些想法运用到实际当中?它的亮点和精华怎么突出?这些都是产品在定型前要考虑的。Q5所传递出来的优雅气质来自神秘的美洲狮、现代科技感的激光表和动感时尚的海上冲浪运动。而它的力量感则借鉴了橄榄球运动员所使用的保护垫片,这样的线条在Q5的身上可以很清晰地捕捉到。

(编辑:霍弘伟)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