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试车>正文

瑞麒

瑞麒M1

轻松驾驭 新浪试驾瑞麒M1 1.3L手动豪华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2日 22:49   新浪试车 字号:
轻松驾驭 新浪试驾瑞麒M1 1.3L手动豪华型
轻松驾驭 新浪试驾瑞麒M1 1.3L手动豪华型

  新浪汽车讯  曾几何时,国产轿车在国内消费者心目中的印象总是伴随着廉价、质量差、不安全这样的字眼。而近几年随着我国汽车工业的一步步发展,一些实力较强的自主品牌车企已经提出要改变这种状况的战略。令人欣喜的是,我们也一同见证了自主品牌轿车正在逐步朝着造高品质汽车的道路迈进,而在这些自主品牌车企中奇瑞汽车已经率先开启了它的全新品牌战略。

  今年年初,奇瑞汽车对外正式公布启用了旗下的全新品牌——瑞麒,奇瑞对该品牌的解读为定位于中高端轿车的全新品牌。随后不久,瑞麒品牌的第一款量产车型瑞麒M1便于4月20日正式上市,作为定位于中高端轿车的品牌第一款产品,瑞麒M1虽然是一款A0级小车,但其产品定位却与奇瑞品牌的其他小车决然不同,从厂家的战略上看,瑞麒M1的竞争对手直指同级别日系精品小车。那么,究竟瑞麒M1能不能担当起如此重任,算不算与其精品小车的定位名副其实呢?新浪汽车第一时间对瑞麒M1进行了深度试驾体验,下面笔者便向您全面介绍这款令人期待的自主品牌精品小车。

    点击查看:图片详解瑞麒M1  实拍图  精彩试车图  官方资料图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编辑:闫小欧)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