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行情>正文

瑞麒

瑞麒X1

瑞麒X1上海现车充足 赠送油卡和购置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4日 00:28   易车网 字号:

  华东区上海站编辑从沪上经营瑞麒X1(配置 图库 口碑)车型的4S经销商处获悉,目前瑞麒沪上现车非常充足,任何一家4S店订车都可以立即提到现车。现在购车全系价格上虽然没有优惠,但是可以赠送4000元油卡,并且还可以免2.5%购置税。具体情况可以咨询经销商。详情如下表所示:

瑞麒X1厂商指导价4S店售价优惠活动
2010款瑞麒 1.3L手动舒适型 5.58万 5.58万 送4千元油卡;免2.5%购置税
2010款瑞麒 1.3L手动豪华型 5.98万 5.98万 送4千元油卡;免2.5%购置税
2010款瑞麒 1.3L手动精英型 6.18万 6.18万 送4千元油卡;免2.5%购置税
2010款瑞麒 1.3L手动尊贵型 6.68万 6.68万 送4千元油卡;免2.5%购置税
瑞麒X1

  编辑点评:瑞麒X1来源其实就是奇瑞发布的五娃概念车JJ,和瑞麒M1一样定位在微型车,不过不同的是其细分市场定位在迷你SUV和跨界车型。自从2009年11月正式上市以来,销量一直稳步上市,2月份取得了2349台的销量。

  行情分析:瑞麒X1自从去年11月上市以来一直都没有优惠。由于还处在新车上市周期,奇瑞公司不允许4S经销商有降价活动,不过好在可以赠送油卡和购置税,也就相当于降价了不是?

  贷款购车:如果您想贷款购买此车的话,最低需要20%的首付款,总利息为5%,贷款期限是五年,不过选择贷款的消费者必须在购车时一次性付清贷款年限内的所有常规四险和盗抢险费用。

  保险分析:新车首年保险必须在4S店内参加,而且必须购买盗抢险,依据不同的车型,全险总费用在3700-4200元之间。

  维修保养:而在保养方面,奇瑞4S店一般都赠送一次车检(3个月/5000公里)、免费首保(6个月/10000公里),之后的保养均需消费者自己掏钱。小保养费用为150元左右,每5000公里进行一次常规保养。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瑞麒X1报价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