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汽车采取积极而稳健的发展策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 14:11  新浪汽车
长安汽车采取积极而稳健的发展策略

长安汽车董事长徐留平

    长安汽车采取积极而稳健的发展策略

  新浪汽车:尹家绪已经卸去长安董事长一职,您会打造什么样的一个长安汽车集团?

  徐留平:这几年尹总和我合作得非常好,原来尹总是董事长,一些大的事他也是管着,日常的运营我在做。即使现在一些大的事,我也是和尹总磋商,因为我也是兵装的副总经理,汽车产业也是兵装的核心产业。所以,我们在大的问题上有一致的看法,并且在一些重大的战略上,都采取一致的理念和行动。

  未来的长安,兵装给我们定的目标是世界一流先进的汽车企业。在长安的发展过程中,我一直持着积极而稳健的态度。在汽车产业发展的历史上有不同的发展模式,有的企业通过不停的并购、重组,把企业的规模做大。也有一步一个脚印踩得很结实,最后做成巨人的。对于我个人来说,长安不失去并购重组的机会,但是我更希望长安能够做得稳健、扎实。我认为汽车产业具备制造业的基本规律,制造业就是靠你的知识、经验,不断地沉淀、积累、经历,这么一个过程。所以,长安要向另一个百年的世界一流的企业,一个在知识、品牌方面能够受尊重的这样一个企业出发。我们希望成长的速度快一点,但是更期望成长的质量和效益,品牌和管理。

    后记:长安的研发能力在国内可谓优秀,从国内某汽车集团对长安的并购欲望中就可见一二。更为难得的是,长安对打造自主品牌可谓执着。但现在,长安不得不面对自己的致命之处,品牌和营销。徐留平对此并不讳言,这也是他的工作重点。也许,最让人放心的应该是徐留平的坚决和耐心。他站在产业高度呼吁国家从战略上把汽车作为核心产业。他头脑冷静,积极而稳健的发展策略正是长安所需要的。长安将在他的带领下按照制造业的基本规律稳步前进。如坚持下下去,长安“世界一流汽车企业”的目标并不遥远,我们期待。(文 赵广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编辑:梁蒙)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长安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