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以产品为载体提升长安轿车品牌形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 14:11  新浪汽车
以产品为载体提升长安轿车品牌形象

长安汽车董事长徐留平

    以产品为载体提升长安轿车品牌形象

  新浪汽车:长安品牌是一个弱势,将采取哪些措施提高品牌形象?

  徐留平:长安的品牌价值200多亿,但长安一直以微车见长,原来一直搞微车。一看我们的LOGO,给别人的印象就是做微型车。2006年6月发布轿车品牌,才两年多的时间,要说把轿车的品牌树立得很好,我认为也不现实。所以,长安会从这几个方面来做:

  第一,加大对于长安轿车品牌的推广,包括品牌的理念,要赋予它价值,富于它理念,这是重要的。它的理念成熟了以后,从研发、制造到服务、销售,还有到消费者的体验本身,就构成这种品牌价值观的良性互动,这是第一条,很重要。

  第二,我们还是要加大宣传、推广、广告,传统的方式还是要做,你不做不行,因为你知名度不高。

  第三,要通过我们的产品作为载体,通过销量提升品牌。

  第四,加强企业形象宣传。海尔在企业形象上做得很好。

  

(编辑:梁蒙)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长安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