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并购重组时代已经来临 但不会非常快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 14:11  新浪汽车
并购重组时代已经来临但不会非常快

长安汽车董事长徐留平

    并购重组时代已经来临 但不会非常快

  新浪汽车:这次出台的汽车振兴计划也特别提到要鼓励兼并重组,长安如果有这方面的想法,会选择一些什么样的企业?

  徐留平:我们总体的考虑是能够实现资源互补,不然没有什么太多意义。我也是追求在资本方面一元化的领导哲学,多元化未必做得好。

  关于汽车业会存活多少家的问题。特别是在中国汽车业,我认为现在在说中国存在多少家,还不是时候。因为中国汽车市场还在成长,未来20年还会以接近两位数增长。这样蛋糕的增加,总是有哪些市场来满足他的需求。中国已经有很多企业在酝酿并购、重组,也有一些企业找到长安,说愿意和长安合作,无偿全部给你,我不要了,也有这样的企业。

  我认为中国汽车企业在未来的发展过程当中肯定会越来越少。我认为中国汽车业的并购重组时代已经来临,但不会非常快。

  

(编辑:梁蒙)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长安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