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将加快轿车产品投放速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 14:11  新浪汽车
长安将加快轿车产品投放速度

长安汽车董事长徐留平

    长安将加快轿车产品投放速度

  新浪汽车:长安自主品牌轿车发展的并不好,接下来如何调整?

  徐留平:长安自主品牌轿车确实量不多,但实际上真正卖车是2007年,第一年卖了5万辆,就一个产品,也不容易。2008年受到的影响比较大,主要还是考虑到上市公司盈利,所以做了一些调整。接下来长安的速度会加快,因为我们进入的太晚了,我们也聘请了很多国外的专家。

  新浪汽车:长安推出了几款轿车产品,像杰勋、奔奔、志翔,但销售并不理想。

  徐留平:总体来讲我们的奔奔不错,原来只有1.3升,在这个排量单品牌细分市场大体上占了60%。运作了一两年,每个月销量4000多辆很不错了。杰勋这个车,因为本来就是边缘车,能卖多少就卖多少。

  志翔没有达到既定的目标。主要原因还是长安的品牌问题。应该说这个产品是非常不错的,我现在坐志翔,司机说一点毛病也没有。我觉得长安的品牌还不够,因为它是一个中级车,支撑还不够。另外原来只有2.0L,只有三厢没有两厢,也限制增长,我们马上会出1.6L。

  我们汽车界不要吹牛说假话,脚踏实地做事;也不要妄自菲薄。我们在传统汽车领域,尤其是经济型车与世界先进水平不相上下,可能有一点差距。但在品牌上面差距很大。

 

(编辑:梁蒙)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长安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