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车下乡对长安是很好的机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 14:11  新浪汽车
汽车下乡对长安是很好的机遇

长安汽车董事长徐留平

  汽车下乡对长安是很好的机遇

  新浪汽车:振兴规划里鼓励汽车下乡,对于长安以微车为本的企业,是一个很好的机遇,长安汽车会有哪些动作?

  徐留平:长安也是参与这个政策的制定者之一。微车在农村特别是乡村以及乡镇接合地3、4级城市里有非常广阔的空间,因为它能以优良的性价比和功能满足农村需求。这个过程当中长安会有很大的作为。在县乡网络上,没有哪个竞争对手比我们多。这对长安是机遇。

  第二,我们最近也在和企业、政府加强合作,有些政府确认长安微车性价比是比较好的,正在有关的一些区域加速推广。

  这这个政策对长安以及其它生产微车的企业都是非常好的事。在这个过程当中就看你的性价比、服务网络是不是很好。因为有的农村地区可能比较偏僻,服务网络能不能跟得上,能不能保证24小时服务。我们是承诺了,所有下乡的车必须要做到24小时之内服务到。如果服务不到,我们就不卖过去。这样对于长安来说无疑是很重要的。

  新浪汽车:08年长安微车销售36万多辆,你在09年营销大会上提出要达到50万辆,增幅差不多30%左右,这么高的增长目标,增长来自于哪里?奇瑞等也已经进入微车领域,会不会对长安构成威胁?

  徐留平:长安这几年在微车方面一直在调整,也花了很大代价。我们首先是从产品调整开始,因为微车的用户和它的消费群体发生了变化,用户对于微车的需求发生了变化。所以,在这种需求发生变化面前长安必须调整。以长安之星二代为标志,在07年3月18号发布,去年完成微车销售36万辆。后续一系列新产品的推出,是在长安对于用户,特别是未来用户需求方面的一个非常深入理解的基础上进行的。另外在营销组织构架方面也进行了调整,这一系列调整都是长安厚积薄发的结果。所以,对于今年完成50万辆这个目标是充满信心的。

  

(编辑:梁蒙)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长安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