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

购车版>试车>正文

亮剑--试驾广州本田CITY锋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 10:46   中国汽车画报 字号:

广州本田CITY锋范外观

广州本田CITY锋范外观

  广州本田是一个成功的射手,凭借着准确的市场定位和均衡的产品性能,在其涉足的各个领域几乎都箭无虚发。于是当这个射手将目标指向紧凑型轿车市场的时候,其锐利的锋芒令所有的竞争对手都不敢小觑

  作为中国汽车界最为成功的合资企业之一,广州本田无论在产品销量还是企业利润方面都名列前茅,旗下雅阁飞度奥德赛等几款产品在各自领域里都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但是在中国增速最快、市场占有率最高(高达35%)的紧凑型轿车市场,广州本田却始终是一片空白。

广州本田CITY锋范

广州本田CITY锋范外观

 

  侧面造型比较协调,短头短尾的造型充分体现了MM的设计理念

  本田车系内标准的紧凑型车CIVIC已经花落东本,而飞度虽然性能表现不错,但也无法覆盖这么宽泛的市场范围。所以经过升级以后,尺寸更大、也更漂亮的NEW CITY成为了广州本田的唯一选择。在广州车展开幕的前夕,我们在海南博鳌领教了这个秘密武器的不凡实力。

广州本田CITY锋范内饰

  内饰的造型科技感十足,而且看起来质感也不错

  首先从外形上来说,可以说NEW CITY足具打动人心的魅力。因为随着轴距和车身尺寸的加大,上一代思迪不太协调的三厢造型得到了很好的解决。特别是车身侧面那条刚毅的腰线,从前翼子板一直贯穿到车尾,而钻石型尾灯在这个角度恰似箭翎的形状,于是那种箭在弦上的力量感跃然纸上。而作为整车造型的视觉焦点,羽翼式的进气格栅配合发动机舱盖以及保险杠上的两道U型棱线,显得很有质感。再加上锐利的前大灯,构成了一副刚劲、冷酷的表情。总之NEW CITY是一款能够给你带来自豪感的汽车,仅凭这一点就能够赢得不少人的芳心。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新赟)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