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新浪汽车 » 车型总汇 » 上海大众斯柯达 » 速派
选车型查看
[新闻] 视频:语速堪比华少 史上最激情汽车销售 2015年12月8日08:52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史上最激情的汽车销售顾问,语速堪比华少,全方位介绍斯柯达新速派亮点。更有锤子砸车灯表演。

[新闻] 视频:[胖哥试车]159期 新速派vs蒙迪欧 2015年11月29日15:48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速派和新蒙迪欧是同级别两款车型,各有优势。新速派的空间宽敞,舒适性很不错,比较适合家用。而新蒙迪欧方向灵敏,动力活跃,更有激情,驾驶起来乐趣更多,较小的空间更适合年轻一族。怎么样?你更喜欢哪一辆呢?

[] 17万起/政策优惠 动力强中级车就买它们! 2015年11月27日18:09 新浪汽车综合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斯柯达速派速派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马力150匹(110千瓦),最大扭矩也达到了250牛米/1750-3000转,对于一台排量只有1.4L的发动机来说,这个参数是十分出色的。  自动变速箱采用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DCT),与发动机的匹配比较成熟,在低速的顿挫感比起以往车型要有所改进。官方..

[北京] 11月团购:斯柯达速派北京广州多地7.9折起 2015年11月26日14:40 新浪秒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在广州车展拉开帷幕的同时,小伙伴们一定也很关心自己所在城市的现款车型有没有降价优惠,怎么样可以买到心仪而又低价的车型。疯狂的11月,让秒妹带你到新浪秒车团逛一逛,全国9大城市,近20余品牌百款车型参团。更有9号平衡车、油卡和时尚大礼包等惊喜奖品!500万豪礼等你拿!给你比广州..

[北京] 11月团购:斯柯达速派秒车多地报价7.9折起 2015年11月17日10:38 新浪秒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特价疯抢11月,只要你来我就卖!全国8大城市,20余品牌大型团购会火热报名中。最低的价格,最优的服务,尽在新浪秒车,小伙伴千万不要错过!还有9号平衡车、油卡和时尚大礼包等惊喜奖品!500万豪礼等你拿!错过上次团购的小伙伴,秒妹在团购现场等你!报名参团入口>>>秒妹热线4..

[] 马甲线非一日练成 三款线条十足车型推荐 2015年11月13日21:22 新浪汽车综合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近些年,健身成为热门话题,不少朋友都加入了健身的行列。马甲线、人鱼线、六块腹肌等等都是健身朋友的目标,虽说这些线与肌肉不容易练出来,但是要拥有一辆线条感与肌肉感十足的车型,这貌似不是难事,今天我们就为大家推荐三款这样车。  大众斯柯达全新速派  价格区间:16.76-27.6..

[] 中级车频推新款能否提振市场 2015年11月5日20:51 新浪汽车综合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根据中汽协发布的数据显示,前九月基本乘用车(轿车)销售819.53万辆,同比下降8.84%,相比SUV、MPV车型的增长明显放缓,中级轿车的表现相比A级车表现更加糟糕,销量最高的上海大众-帕萨特也仅仅完成1.4万辆的成绩。市场分析指出,中级车表现的不理想,主要是受宏观经济放缓、市场需求不..

[] 乞丐版值得买吗?新上市主流中级轿车 2015年11月4日19:03 新浪汽车综合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最近这段时间,市面上推出了不少改款或者全新的中级轿车,比如全新的斯柯达速派、全新的起亚K5、改款雪佛兰迈锐宝以及雪铁龙C5等等。还别说,这几款中级车都是关注度不低、颇具口碑的家伙,那我们的《乞丐版值不值得购买》系列自然不能忽略它们。  本期车型一览:  按照老规矩,我们..

[] 三国杀 中级车也到了拼颜值的时代 2015年10月28日19:00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近几年,家用汽车市场以小型车、紧凑车为主的格局开始被打破,SUV特别是中级车成为这个时代的新增长点。以往,中级车只需要大气稳重的用车形象即可,毕竟以往人们对中级车看法多半局限在社交和商务用车间较多。现在情况不同了,随着大批家庭消费者的涌入,颜值的高低也往往成为第一时间吸..

[] 新速派啥都好 咱能不把自动泊车当卖点吗? 2015年10月28日18:15 新浪汽车综合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速派上市,煞有介事的试乘试驾必然是标配。过程很糨糊,说好的试驾被偷龙转凤成了试乘,既来之享受一下速派可以高抬腿的后排也不错,毕竟这车本就不是用来飙的。  变得有点顺眼的外观和炒鸡大的空间,差点让我有上海大众黑转粉的念头,万万没想到,在自动泊车系统上被断了念想。  ..

新闻热榜更多>>

车型点击排行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