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新浪汽车 » 车型总汇 » 奥迪 » 奥迪A3-电动
奥迪 奥迪A3-电动
在产
其他0款车型
选车型查看
[新闻] 奥迪A3插电混动版二季度引入 油耗仅1.5L 2015年2月16日07:00 网通社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奥迪品牌在今年伊始便公布了自己的新能源车规划,未来每一年将推出一款插电混合动力车,并且多款纯电动车也将陆续推出。中国作为奥迪全球最大的市场,新能源领域需求量正在逐步提升,奥迪也将全面进入该细分领域。近日,一汽-大众内部人士透露:此前于2014年11月广州车展亮相的奥迪A3e-t..

[新闻] 进口版奥迪A3 e-tron混动测试车曝光 2014年12月16日20:32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奥迪A3e-tron试车曝光  全新的奥迪A3e-tron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已经在广州车展亮相,同时也与近期在海外市场上市。紧接着,这款A3系列的全新车型将会进口引入国内,我们最新捕获的谍照正式后续进口的量产版车型,可以发现,与先前车展和媒体评测版本的A3e-tron车型,在配置上有多处变化,这..

[新闻] 奥迪A3混动版将引入 搭新1.4T/油耗1.5L 2013年11月25日07:10 网通社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目前许多汽车厂商如丰田、雪佛兰等在国内推出了混动车型,而中国作为奥迪全球最大的单一市场,其有望引入混动版车型——A3e-tron。日前,奥迪中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研发中心负责人副总裁付领格先生向网通社表示:“A3e-tron车型搭载了由功率为110kw的全新1.4TFSI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合..

[新闻] 奥迪A3 Ultra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2013年9月10日18:36 新浪汽车_稿费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奥迪A3Ultra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奥迪于日前在法兰克福车展上发布了其有史以来最节油版的A3车型。这款新车型的名称为奥迪A3Ultra,采用了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108bhp的1.6升TDI发动机,燃油经济性为88.3mpg,二氧化碳排放量为85克/公里。这款A3Ultra实质上就是奥迪版的大众高尔夫蓝驱车型。  ..

[新闻] 奥迪A3 e-tron在日内瓦车展首发 2013年3月5日16:57 新浪汽车_稿费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奥迪新研发的A3e-tron插电式混合动力掀背车在今日开幕的日内瓦国际车展全球首发,该车有望投入小批量生产。奥迪A3e-tron  A3e-tron使用的混合动力系统由148bhp输出的1.4升缸内直喷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发动机与集成到六前速双离合器变速箱中的101bhp输出电动机配搭。整套混合动力系统的最大..

[新闻] 奥迪A3 e-tron混合动力将亮相日内瓦车展 2013年2月22日07:40 新浪汽车_稿费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奥迪A3e-tron混合动力  奥迪将在三月初开幕的日内瓦国际车展发布全新e-tron插电式混合动力掀背车。奥迪尚未确定A3e-tron的批量投产时间,但据英戈尔斯塔特的内部人士透露,奥迪正在测试,将进行小批量生产。  这款峰值马力输出201bhp的混合动力车是奥迪e-tron系列的最新车成果。新车结合..

[新闻] 奥迪A3 e-tron将在2015年投产上市 2013年1月28日07:43 新浪汽车_稿费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奥迪A3e-tron概念车将在2015年投产上市  据海外媒体报道,奥迪A3e-tron概念车将在2015年投产上市,随后还将为新一代A4和Q7推出e-tron版本。  奥迪A3e-tron在纯电动模式下拥有48公里续航里程,二氧化碳排放低于每公里76克。混合动力系统由电动机与小排量大功率汽油机配搭,电池组能够借助..

[新闻] 奥迪RS3与A3 e-tron将于2014年发布 2012年10月26日07:21 新浪汽车_稿费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奥迪RS3与A3e-tron将于2014年发布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奥迪A3系列将会在2014年进行扩充,而增推一款高性能的RS3车型以及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版的e-tron版车型。  新款RS3将会是一款四轮驱动版车型,预计会搭载一款与旧款RS3车型相同的五缸涡轮增压式发动机。新款RS3的整备质量预计会更低,同..

[新闻] 奥迪A3 e-tron电动车谍照 续航140公里 2012年7月31日13:54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奥迪A3e-tron谍照  新浪汽车讯:国内政策对于电动汽车的鼓励,无疑会影响很多厂商的产品策略。一直对国内市场和政策方向拿捏到位的奥迪,自然也不会在这方面落后。最近一组奥迪A3e-tron谍照的亮相,就表明奥迪也在觊觎这国内未来的纯电动车市场。奥迪A3e-tron谍照谍照中的奥迪A3e-tron与海..

[新闻] 视频:零油耗是王道?详解奥迪A3 e-tron 2012年7月11日09:59 Wide Open Throttle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奥迪A3e-tron纯电动车的动力源自一部转速可达到16,000转/分钟的永磁同步电动机,重量为65千克并可提供60千瓦的持续输出功率。但在例如急加速以及超车时,该电动机的瞬时最高功率可达到100千瓦,峰值为279牛•米的扭矩通过单级变速器传递至A3e-tron的前轮。

新闻热榜更多>>

车型点击排行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