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 2013法兰克福车展 >正文

奥迪 奥迪A3-电动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奥迪A3 Ultra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9月10日 18:36   新浪汽车   字号:
奥迪A3 Ultra亮相法兰克福车展奥迪A3 Ultra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奥迪于日前在法兰克福车展上发布了其有史以来最节油版的A3车型。这款新车型的名称为奥迪A3 Ultra,采用了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108 bhp的1.6升TDI发动机,燃油经济性为88.3 mpg,二氧化碳排放量为85克/公里。这款A3 Ultra实质上就是奥迪版的大众高尔夫蓝驱车型。

  据奥迪一名发言人透露,这款新车型不会以现有的规格在英国市场推出销售,因为该车型的标配装备水平(包括钢制轮毂)低于奥迪目前在英国市场所提供的车型的标准。

奥迪A3 Ultra亮相法兰克福车展奥迪A3 Ultra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不过,该车型应该会允许装备不同的轮毂,从而更加符合奥迪英国公司目前所提供的轮毂,之后该车型便会在英国市场推出销售,即使二氧化碳排放量数据会略有提升。

  Ultra是奥迪为其轻量化构造项目采用的名称,但是该名称应用在一款车型上表明,该名称可能会被用作节油技术的统称。(Sally Wang1编译)

关注奥迪A3-电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刘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