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奥迪 奥迪A3-电动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奥迪A3 e-tron将在2015年投产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1月28日 07:43   新浪汽车   字号:
奥迪A3 e-tron概念车将在2015年投产上市奥迪A3 e-tron概念车将在2015年投产上市

  据海外媒体报道,奥迪A3 e-tron概念车将在2015年投产上市,随后还将为新一代A4和Q7推出e-tron版本。

  奥迪A3 e-tron在纯电动模式下拥有48公里续航里程,二氧化碳排放低于每公里76克。混合动力系统由电动机与小排量功率汽油机配搭,电池组能够借助家用电源充电。

  奥迪在两年前的上海车展发布A3 e-tron概念车,该车基于A3四门轿车研发,搭载一套由207 hp输出的1.4升TFS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汽油机与27 hp输出的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整套动力的峰值输出为234 hp,在S tronic七前速双离合变速箱的帮助下能够在6.8秒内从静止加速到100 km/h,极速达到231 km/h。概念车将一套容量为12 kWh的锂离子电池组布置在后座后部,能够提供54公里的纯电动续航里程。

  奥迪R8 e-tron超跑也曾备受关注,但因为研发费用过高,续航里程较短,并且市场需求过小而放弃量产计划。(Miura)

关注奥迪A3-电动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部-刘阳)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