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新闻版>海外车讯>正文

上海通用凯迪拉克

凯迪拉克SRX

凯迪拉克或将研发SRX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4日 09:4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日前,据来自底特律媒体方面的报道,凯迪拉克正在研发一款插电式的混合动力车,这款新车将采用与雪佛兰Volt相同的增程技术。众所周知,凯迪拉克早前曾发布了Converj概念车,但是最终放弃了投产该车的计划。

SRX插电式混合动力车SRX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而这款新的凯迪拉克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据称将基于在2008年底特律车展上以概念车亮相的SRX设计,通用表示这款SRX概念车投产时也将搭载一款燃料电池或电动动力传动系。一款增程型的凯迪拉克车型将为通用提供一个对抗丰田增程型电动车的机会。

  即使雪佛兰Volt也面临来自日产Leaf纯电动车的竞争,但是通用依然将丰田备受欢迎的普锐斯混合动力车视为可能影响雪佛兰销量的主要威胁。

  据通用总裁Dan Ackerson透露称,通用将在不同的车型领域提供类似Volt的车型,这些车型将采用除雪佛兰之外的通用其他品牌。或许,通用公司意识到Volt车型非常受市场的欢迎,因此正准备满足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

  通用之前已经表示,公司计划在2011年生产1万辆Volt,但是这一目标正在被提升。如果通用决定打造一款电动版或插电式混合动力版凯迪拉克车型的话,那么它将吸引一个全新的市场领域,同时将有助于加快电动车的广泛运用。(Sally Wang编译)

(编辑:二马)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凯迪拉克SRX相关新闻:

凯迪拉克品牌新闻:

经销商地图 更多>>凯迪拉克SRX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