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凯迪拉克

凯迪拉克XLR

限时限量促销 凯迪拉克XLR现金优惠24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7日 14:35   太平洋汽车网 字号:

  上海通用旗下品牌凯迪拉克以多种车型出现,经典的限量版跑车也是凯迪拉克品牌的手笔之作。经典传承,浪漫与价值的体现,彰显成功的典范。在东莞乃至全国,凯迪拉克XLR(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路面很少见,限量版的车型,难得一睹风采。日前,在东莞志诚凯迪拉克4S店理解到,从即日起至2010年12月31日,仅存的凯迪拉克XLR限量版跑车,市场价格为152万元,目前仅售价仅128万元,直接让利24万元。配置增加,价格不变,限量车型,限时购买。

凯迪拉克XLR直接让利24万元凯迪拉克XLR直接让利24万元

  XLR搭载有凯迪拉克传奇发动机4.6升V8北极星D-VVT发动机,确保了超级跑车超凡出众的6秒0-100kph加速成绩。与之相对应的,为了更生动的体现XLR建立在“艺术与科技”共融基础上的速度美学,BVLGARI以巧夺天工的工艺为其度身定制了与整车风格相吻合的车内仪表组合,以及精巧别致的多功能钥匙。加入了BVLGARI设计元素的XLR,仿佛一颗异常精美的钻石。

  凯迪拉克XLR全险费用大概在5.8万元区间,贷款购车按照央行利率,以首付30%三年分期计算,首付大概在65万元,月供大概在3万元左右。凯迪拉克XLR车型的整车质保周期为三年或者12万公里,保养频率为每1万公里进行一次常规的保养,而单次保养机油机滤的价格就需要1544元。另外如果进行更加复杂的保养,费用就会更高。

  编辑小结:了解凯迪拉克旗下唯一一款豪华跑车XLR的人并不多,这款价格超过150万的豪华跑车是不少美国明星的最爱跑车,曾荣登十大最拉风豪华跑车榜榜首,由于其钻石切割的造型显得极为出众,也被称为“钻石跑车”。如果您近期想购买豪华品牌座驾,不妨到东莞志诚凯迪拉克4S店挑选适合您的凯迪拉克车型。

点击进入东莞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沐雨天)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凯迪拉克XLR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