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购车版>国产新车> 广州车展 >正文

上海通用凯迪拉克

凯迪拉克SLS

凯迪拉克赛威SLS 2.0T车型广州车展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7日 07:16   扬子晚报 字号:

  记者从上海通用汽车了解到,即将于广州车展上市的赛威SLS 2.0T SIDI,将全面搭载凯迪拉克百年来首款四缸2.0L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成为豪华商务轿车40万价格区间极具竞争力的一款车型。赛威SLS 2.0T SIDI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高达193kW,最大输出扭矩 360N·m/2000-5000rpm,升功率达到96.5kW,动力表现同级最强。赛威2.0T SIDI静止起步加速至100km仅需8.69秒,最高时速可达240km,而百公里油耗不足10升。

  赛威SLS 2.0T SIDI丰富了凯迪拉克赛威现有产品线,并进入了40万区间的市场;通过与吴彦祖的形象气质结合,赛威SLS 2.0T SIDI向消费者传达了清晰的定位:凯迪拉克赛威SLS 2.0T SIDI延续了赛威家族的豪华商务定位,目标消费者区别于传统商务人士,年龄区间在30-35岁的创业精英、科技新贵、艺术新锐等群体。

  据分析,40万左右的豪华商务轿车市场,成为新生代时尚消费者的“新宠”。赛威SLS 2.0T SIDI的加入,契合了豪华商务车年轻时尚化的潮流,并令这个细分市场成为豪华车最具活力的细分市场,进入全面竞争的时代。赛威SLS 2.0T SIDI搭载的是同级最强的发动机,2.0L迸发出强劲的193kW的动力。

  CTS和SRX进入中国市场,让消费者对凯迪拉克品牌产生改观,而全新一代SRX在中国的成功表明了中国市场新锐精英对凯迪拉克品牌的喜爱。此次赛威 SLS 2.0T SIDI 针对豪华商务车市场的现状,瞄准年轻时尚的商务群体,必将赢得关注,成为时下最值得期待的车型。

(编辑:张靖)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凯迪拉克SLS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