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购车版>国产新车> 广州车展 >正文

上海通用凯迪拉克

凯迪拉克SLS

2010广州车展探馆 凯迪拉克SLS 2.0T SIDI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9日 20:52   新浪汽车 字号:
凯迪拉克SLS 2.0T SIDI凯迪拉克SLS 2.0T SIDI

  2010广州车展探馆,今日在凯迪拉克展台遇见即将上市的SLS 2.0T SIDI车型,其搭载了高性能2.0T SIDI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高达193kw(262hp),最大输出扭矩360Nm,升功率高达96.5kw,同级最强。静止起步加速至时速100km仅需8.69秒,最高时速可达240km。赛威SLS 2.0T SIDI在迸发澎湃动力同时,综合油耗百公里不过10升,实现更好性能、更低能耗和更少排放的有效结合,真正做到高效节能,契合全球的绿色浪潮。

凯迪拉克SLS 2.0T SIDI凯迪拉克SLS 2.0T SIDI

  为了更好地匹配后驱系统,赛威SLS 2.0T SIDI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采用纵置安装,进排气系统更容易布置,降低了排气背压和功率损耗,通过全新的研发和匹配,凯迪拉克打造出一款真正低排量、高效能的强劲发动机。由于采用了小惯性转子涡轮增压器,2.0T SIDI的涡轮增压器更容易启动,并在2000转达到360Nm的峰值扭矩输出,而且一直把峰值扭矩平台延续至5000转。193kw的最大功率输出则出现在5300转。由此可以看出,赛威SLS 2.0T SIDI有效避免了涡轮增压器带来的迟滞和唐突的爆发力,动力输出均衡且持续不断。同时该发动机用于后轮驱动系统,更能使动力表现达到极致。

凯迪拉克SLS 2.0T SIDI,外观变化最明显的是在转向灯处标有红色'T'字母凯迪拉克SLS 2.0T SIDI,外观变化最明显的是在转向灯处标有红色'T'字母

  凯迪拉克赛威SLS 2.0T SIDI的推出将丰富赛威SLS现有的产品矩阵,而同级最强的动力表现使其具备了冲击豪华车市场的雄厚资本。此次广州车展上市,标志着赛威2.0T将进入豪华商务轿车最大的细分市场区间,并成为该市场一款极具竞争力的车型。

凯迪拉克SLS 2.0T SIDI凯迪拉克SLS 2.0T SIDI
凯迪拉克SLS 2.0T SIDI凯迪拉克SLS 2.0T SIDI

(编辑:王子祺)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凯迪拉克SLS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