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购车版>国产新车> 新途安Touran上市发布专题 >正文

上海大众

途安

上海大众新途安上市 售14.98至20.0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8日 20:2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0年12月18日,家用精品MPV新途安于上海盛大上市。途安是上海大众汽车2004年推出的第一款多功能轿车,其优雅的造型,宽敞的内部空间,百变的功能组合,高级轿车般的驾乘感受和卓越的品质赢得了社会中坚的青睐,在中高级MPV市场独树一帜。此次,上海大众推出的新途安采用了“TSI+DSG”全新黄金动力组合,全系车型在外观、功能配置及安全等方面均得到了全新提升。此次上市的上海大众新途安全系配备1.4TSI+DSG动力组合,共5款车型,售价14.98至20.08万。

  和全新Polo一样,新途安外观也应用了大众汽车集团最新设计理念,整体外观更加时尚靓丽,给人耳目一新之感。新途安在保持稳重大气特点同时,增加了诸多时尚动感的设计元素。大众风格的水平横拉式镀铬格栅配以钢琴黑饰框,简约时尚而大气;两侧延展向上而微翘的熏黑大灯,又蕴含着一种运动气质。整体线条、结构简洁明快,寥寥几笔,将新途安前脸勾画得纯粹、稳重而又不失个性。

  “TSI+DSG”黄金搭档的搭载无疑是新途安的最大亮点。TSI发动机代表世界发动机顶尖技术,拥有涡轮增压及缸内直喷两大核心技术,还蕴含E-Gas电子节气门、进气可变正时与凸轮轴驱动静音链条、流量随动调节燃油系统等多项先进技术,成功地实现了高效动力与节能环保的和谐统一。其额定功率达到96kw,并且TSI所具有的低速高扭特性十分突出,在发动机转速为每分钟1750转低转速时即可拥有高达220N•m的扭矩,并可持续输出至每分钟3500转,扭矩之高、最大扭矩范围之宽广为普通发动机所无法相比。新途安配备的DSG双离合七速变速箱的表现远超同级车型普遍采用的5速甚至4速自动变速箱,站在了新的高度。更多挡位设计带来的是丝滑般平顺的换挡享受,敏锐非凡的换挡体验让同级车只能望其项背。DSG亦能让发动机保持最佳的工作状态,油耗表现同样令人惊喜。TSI与DSG的完美组合,在给驾驶者带来更多操控感和驾驶乐趣的同时,也为节能减排环保作出新贡献。

  新途安的前瞻智能高科技充满人性化关怀,将科技的智能转化为驾乘的人性化体验与享受,让科技有了生命与情感。远超同级的PLA自动泊车辅助系统免去停车时不必要的紧张和忙乱,路边停车变得轻松、安全而优雅,特别适合日益拥挤的城市停车场地和新手驾驶员。此外,全方位智能泊车雷达、HHC坡道起步辅助系统、RKA+智能胎压监测系统、TPM定速巡航、CAN-BUS数据总线等高科技的应用极大提高舒适性和操控安全性,让驾驶更加悠闲自如。

  新途安多项主动、被动安全措施更使其安全性足以傲视诸多同级车型。从简单的ABS防抱死制动系统,到ASR牵引力控制系统,到标准ESP电子稳定程序,再到科技感强烈的DSR驾驶员转向提示,NBW紧急制动提示,更有独领风骚的ROP侧倾稳定等技术,如果在同一台车上悉数装备,这不是天方夜谭,这就是新途安,其毫无悬念地树立了同级车的安全新标杆。近40米的激光焊接长度、高强度车身、侧面安全气囊、可溃式转向管柱、WOKS安全头枕等多项安全技术更是为车主带来360度的全方位安全保护,显示了新途安在安全性方面卓越的天赋和强大的实力。上海大众新途安的上市具有革命性意义,其充满欧风简约与精致的外观,领先同级的动力系统,前瞻智能的高科技配置不仅满足了社会中坚力量对品位的追求,提供了享受畅快生活的保证,而且为家用MPV的发展指明全新方向,树立了国内智能科技与绿色环保MPV的新标杆。   

(编辑:梅比乌斯)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途安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