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正文

上海大众

途安

内饰全面升级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7日 11:28   新浪汽车 字号:
内饰内饰

  内饰设计本质上的变动虽然不大,但感官改动却非常明显,中控台不再沿用略显沉闷的黄色桃木装饰面板, 取而代之的时年轻化,运动化的银色金属风格面板。自动恒温空调升级为大众新款的双区自动恒温空调,放弃老款的三旋钮带两个显示温度的小液晶屏双区自动空调。高配车型配置了带有DVD系统的多媒体液晶屏,不过遗憾的是并非大众顶级的RNS510音响系统,该系统不带导航功能,从按键分布上推定,这款音响应该是大众的RCD510系统,不过其6.5寸的大尺寸触摸液晶屏仍然极具吸引力。副驾驶系手套箱上的钥匙锁已经取消,适当删减这种使用频率非常低的配置,在成本控制上还是很有好处的。

仪表盘仪表盘
方向盘方向盘

  仪表板和方向盘的变动比较明显,同样是同步新款大众的家族风格。水温表和油量表被嵌套进了转速表和时速表,都带有镀铬装饰圈,圆柱式的里程表设置按压杆变成了与仪表平面齐平的按钮式设计,无论是美观性还是易于清洁的便利性上都有进步。两个小的指针表盘被嵌套进大表盘后,中间留出了更大的位置来放置全新的大尺寸新车电脑液晶屏。各种信息都通过图形、数字和汉字更加直观的显现出来,黑底白光的冷光显示也有助于缓解视觉疲劳。

中控台中控台

  方向盘是典型的大众家族风格,下部辐条带有镂空式设计。相比之下,新途安的方向盘配置比较高,方向盘镂空部分带有金属装饰,两侧辐条的按键带有金属镶边装饰,五向操作的按键也比老款车型的多按钮设计显得更加直观易用。变速箱档杆款式明显不同,更重要的是代表了新途安全新的DSG双离合自动变速器。

变速器变速器
新途安新途安

  变速器前面的按键面板更加复杂的功能按钮,体现出了新途安的诸多升级。老款车型只有一个“ASR OFF”按钮,标志着牵引力控制系统的开关按钮。而新款途安的高配车型相应位置包括了四个功能按钮,从左到右分别是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的开关按钮,自动泊车系统按钮,驻车辅助系统按钮和胎压监测按钮。

  因为前面已经提到新款途安的车身设计基本保持不变,因此后排三个独立多变的座椅设计依然延续,从多功能和易用性上,新途安依然保持了原有的特色。新车上市后,我们将给大家带来更多配置和价格的信息。(狮子座卡雷拉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转角)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途安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