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购车方案>正文

12月7日《我选我车》 荣威350PK伊兰特悦动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7日 09:19   新浪汽车 字号:
我选我车节目录制现场我选我车节目录制现场

  12月7日,上期肖叔叔上期确定了两款实用性的车,荣威350和伊兰特悦动。肖叔叔的购车要求很简单,主要是家庭使用,要求日常使用和维护都要省心、省钱。因此,本期节目将请到上汽荣威和北京现代的经销商一起聊一聊荣威350和伊兰特悦动的维修保养等养车费用。为肖叔叔最后选定一款适合家用的实在车。

  >>栏目专题    

  >>我要报名

  主持人梁洪:北京时间10点09分,这里是来自FM103.9兆赫北京交通广播的《汽车天下》,梁洪在直播间问候各位好朋友,上午好!我们的节目正在通过合作伙伴新浪汽车进行同步的网络视频直播,也要问候一下各位网友,在节目没有开始之前,看到坛子里我们很多的老朋友,已经热烈的在聊上了,都说今儿天不错,应该点点名,好,谢谢我们的北京老飘、9979的王建忠、我们的美洲虎,还有灰太狼,你们都到了,谢谢你们。

  还记得吗,在上周二的《我选我车》节目当中,来了一位我们节目开播到现在选车年龄最大的一位热心的听众,我们热心的网友肖叔叔。在上期的节目当中,我们在众多的侯选车型当中帮他挑了两款,其中上期节目结束的时候,还留下了一个话题,当天肖叔叔刚来的时候,比较喜欢捷达范儿的车,当时我们直播间的三个人就一通的劝呀,我还给他讲述了一个关于我母亲的这个红毛衣的故事,讲完之后,肖叔叔终于有点动心了,在上期节目最后挑选的是荣威350,还有北京现代的悦动,也有一些朋友提出了一些相反的观点,比如在节目结束之后,我也看到坛子里有一些人还在聊,说梁洪你就忽悠人家吧,老让人家买这些新车,新车质量靠谱吗,万一坏了怎么办呢,人家老人家修车多烦呢等等等等。

  今天我们就把这两款车的经销商都请到了直播间,今天我们就和大家来重点的说一说,到底是一些貌似比如产品非常非常的成熟,车型很老的更加适合我们这位买车嘉宾,还是我们希望不管您是哪一个年龄层的人都能够充分享受生活的乐趣,能够多一些别样的选择。

  首先欢迎我们的买车嘉宾肖敏侠,肖先生,您好。

  肖敏侠:你好。

  主持人梁洪:想问问,在上期节目结束之后,身边的一些朋友和家人对您挑这两款车怎么评价的,老伴怎么说?

  肖敏侠:首先这两款车,我先问的是儿子,儿子觉得这两款车都不错。

  主持人梁洪:那他怎么没质疑您,您不是要买捷达吗,怎么把捷达给划掉了?

  肖敏侠:原来买捷达时候的想法没跟他商量过。

  主持人梁洪:压根儿没告诉他。

  肖敏侠:对。变了以后跟他有一个交流,我说悦动,你知不知道,知道,不错,我说荣威呢,荣威也刚上市,外边反映也挺好。

  主持人梁洪:觉得老爸这眼光真行,那您爱人对这两个车呢,知道吗?

  肖敏侠:她对车不了解。

  主持人梁洪:不了解。反正你开她坐着舒服就行。

  肖敏侠:对,是那样。

  主持人梁洪:看来这两款车最终到底选择哪一款,肖叔叔完全能够做主,而且在上期节目当中,我们也聊到过,人家绝对是老司机,早年间是开拖拉机出身的,所以对车本身有很多自己的一些理解和认识,因此希望今天这两位直播间的经销商代表能够充分的发挥出你们各自的特点,把这两部车的优点尽情的向肖叔叔来推荐,看他最后开哪一款。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刘子千)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