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选我车》欢乐购车季第二季特别节目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3日 09:25   新浪汽车 字号:

  本期《我选我车》将一起聊聊已经圆满完成的《欢乐购车季》第二季活动,本期请到新浪汽车副主编赵广喜、京华时报石文夫、新浪汽车编辑宗宇峰、并将请到参加活动并成功购车的网友谈谈参加欢乐购车季的感受和在购车季期间的见闻、故事。

  “花最少的钱,买最值的车”——由新浪汽车、《京华时报》和北京交通广播联手为网友打造的欢乐购车季第二季,京城百余款车最低价购车活动圆满结束。为了回馈广大网友多年来对新浪汽车的支持和厚爱,新浪汽车再次联手其它媒体一同举办本次汽车团购活动。据初步统计,成交车辆达到了1600余台。

  >>欢乐购车季专题     >>我选我车专题     >>报名参加节目

  主持人梁洪:北京时间10点08分,谢谢各位好朋友来到FM103.9兆赫的北京《汽车天下》,我是梁洪,要通过网络问候一下新浪汽车和《京华时报》的各位读者,今天仍然是我们《我选我车》的一期特别节目,昨天在直播的时候已经有不少的朋友发来短信,在上个周末我们欢乐购车季SUV大家参与之后的心情、感受和体会。

  今天我们就和合作伙伴,来自《京华时报》的合作方以及新浪汽车的合作方一起总结一下这次“欢乐购车季之疯狂SUV”。听到我们节目的朋友,上个星期六到了活动现场或者到活动现场买了车的朋友,对这次活动怎么看你给打打分吧,坛子里的好朋友也都可以聊一聊,毕竟对于我们汽车天下的朋友来讲,欢乐购车季是我们和合作伙伴联手打造的品牌性活动,今后我们希望能够把它在北京的市民当中形成一种品牌效应,大家都记住我们的一句口号,花最少的钱,买最值的车,就要来欢乐购车季。介绍一下来到直播间里的四位嘉宾,首先是来自新浪的副主编赵广喜,广喜好!

  赵广喜:网友朋友大家好!交通台的听众朋友大家好!

  主持人梁洪:同时还有来自新浪的编辑宗宇峰。

  宗宇峰:大家好!

  主持人梁洪:以及来自京华时报的石文夫,文夫辛苦了!

  石文夫:听众朋友们大家好!

  主持人梁洪:另外一位神秘的来宾我们一会儿再说,一会儿再说说你为什么这么高兴。我们总结一下欢乐购车季,我想数字是最能说明问题的,当天节目结束的时候我就在忐忑不安地等待数字,因为数字最能说明这一切,当我们看到周六订单加销量达到1630台的时候我和文夫也说没算错吧,怎么这么多啊?而且当天活动拔得头筹的经销商一天就卖了300多台。广喜你也知道北京办的类似展销会,你点评一下,觉得这个数字能说明什么问题?

  赵广喜:我觉得消费者对我们主办这个活动,就是欢乐购车季的信任,同时这个活动确实能给消费者带来实实在在的购车优惠,这也是我们新浪汽车联合北京交通台、京华时报来一起做这个活动的初衷,也就是给消费者花最少的钱,买最值的车。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刘子千)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