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选我车》欢乐购车季第二季特别节目(3)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3日 09:25   新浪汽车 字号:

  主持人梁洪:所以马先生的经历可以代表了当天很多参加我们活动的听众们的心声,他们都是抱着试试吧,也许能成,但没有想到在现场我们当天的这些幸运的大概听众有多少人能够拿到这个打折的现车?文夫有没有数字?比如途欢是1台,ix35,还有10CRV。

  石文夫:这里要重点表扬一下参与我们抽奖的东风本田的经销商,当时我们设的是10台现车CRV,不加价,当时东风本田的经销商一看来的客户特别特别多,买他们车的人特别特别多,一下就放开了,参加我们活动的读者来了之后就可以免费不加价,提一个车,还送一次保养,提一个CRV。

  主持人梁洪:哎哟,真好哎,那天CRV也卖疯了吧?

  宗宇峰:对啊,没错,我当时去看东风本田展台的时候,经销商经理看着我,脸都乐的更开花一样。

  主持人梁洪:所以对于我们这些听众读者来讲,这次活动为什么能够得到大家这么高的支持,就是因为我们三家是把实实在在的利益、实惠全都反馈给了我们听众,我想今后类似这样的活动我们还会继续地搞,也希望更多像马先生这样幸运的听众能够通过欢乐购车季买到自己最喜欢的车,花最少的钱,买最值的车。北京时间10点26分,我们继续关注一下路面上的情况,稍候会继续和大家来分享我们这次“欢乐购车季之疯狂SUV”,参加过我们这次活动,或者想对我们活动提出意见和建议的朋友可以通过我们的网络平台与我们互动。

  主持人梁洪:在我们今天的我选我车当中依然是一期特别节目,和大家分享一下刚刚结束的欢乐购车季活动,在直播间的嘉宾是我们的合作伙伴,来自新浪汽车的副主编赵广喜,新浪汽车的编辑宗宇峰,以及京华时报的记者石文夫,同时在现场的还有我们非常幸运的一位,当场拿到Tiguan(途欢)的马先生,我们的记者在现场还采访到了多位参加我们这次活动的一些读者和听众,听听他们在现场对我们这次活动评价怎么样,我们就来看看在现场抽取了九折ix35的听众,听听他当时的心情是怎样的。

  主持人:我现在采访到的是现代ix35的获奖者申先生,申先生你好!

  申先生:你好!

  主持人:今天抽到这个奖心情怎么样?

  申先生:比较意外,也比较激动,也没想到会抽着,本来最近是要买车的,也看了很多车,从最低的看到最高的,也没想着选,就是过来看看,抱着试试的心情,就填了这么一张单子就扔在箱子里,真给抽着了,比较意外。

  主持人:今天带着女儿过来的?

  申先生:是的。

  主持人:小朋友,喜欢这辆车吗?

  申先生女儿:喜欢。

  主持人梁洪:我们同时在电话那旁守候的还有在我们这次活动当中抽中RAV4的许先生,我们来连线一下。许先生您好!

  许先生:梁老师您好!

  主持人梁洪:来给跟我们说说吧,怎么样?当天中奖之后的心情如何?等这辆RAV4等了多长时间?

  许先生:我们等这辆RAV4都等了大半年了,一直在关注,因为我妈快要退休了,我们一直在为他选择这个车。那天我听1039正好听到这个消息就报名了,就带上我老婆去了,那天不光抽到RAV4,还订到了一辆限量版的雨燕。

  主持人梁洪:嗬!当天你们家买了两辆车啊?

  许先生:对。

  主持人梁洪:双喜临门啊,恭喜恭喜!

  许先生:谢谢梁老师。

  主持人梁洪:等于这辆车是给母亲买的礼物是把?

  许先生:是的。

  许先生:多孝顺啊,真好!那你的母亲知道你买了这辆车以后高不高兴,尤其是以这样的价格买到?

  许先生:她已经两晚上没睡好觉,太激动了。

  主持人梁洪:失眠了是吗?

  许先生:是的。

  主持人梁洪:来跟我们说说吧,你对我们这次活动的评价,另外也想听听您中肯的意见。

  许先生:我觉得这次活动主办方组织得相当好,也没有什么安全漏洞,我们去的比较早,说是10点钟开始,因为我比较激动,8点钟就去了,去的比较早,到了之后,首先看到记者第一张拍的照片,在新浪网上头四张照片就是我跟我老婆。

  主持人梁洪:所以听许先生今天虽然已经过去了几天,但再讲起当时的心情,我都能够通过电话里能感受到您这份激动,我们也很高兴能帮助您自己买到这款心仪的这款车,另外还订了一辆小雨燕,希望你今后用车愉快,而且也希望我们三家再办这个活动也希望您多多支持,告诉您身边的朋友,您的亲戚,带着妈妈爸爸都来看看。谢谢!

  许先生:一定一定。

  主持人梁洪:谢谢许先生!

  许先生:谢谢梁老师!

  主持人梁洪:刚才我们是连线了在这次活动当中抽中RAV4中奖的许先生,听的出来,今天依旧非常得激动。看到短信平台上大家的反馈,有几位朋友都是当天发来短信的,对我们表示感谢,坛子里的很多朋友都在聊,说当天有趣的也拍了一些好玩的照片,可以发到北京交通的网站上,在一段路况和广告之后,我们继续与大家分享一下欢乐购车季,一会儿见。

(编辑:刘子千)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