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选我车》欢乐购车季第二季特别节目(2)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3日 09:25   新浪汽车 字号:

  主持人梁洪:我们经常说一句,用真心来换真心,当他感觉到你真心实意给他提供这个场所的时候也会真心实意汇报你,当天的现场非常火爆,感兴趣的网友可以看一下京华时报,都可以看到那个图片,数千人大家喜笑颜开看这个活动,喜笑颜开地来看。来给我们说说吧,当天活动的现场情况怎么样,因为很多活动,大家没有去的话,也想听你们聊聊,比如最深刻的事儿,读者、听众的反应怎么样?

  石文夫:我们的活动不仅辐射到了北京地区,当天还有从山东开了一天的车,五个人驾着一辆车赶到我们活动现场,参与这个活动,买了一辆车的车主当时叫我们非常非常看动,外地的车主都跑来参与我们的活动,而且当时山东那个车主还有一个小花絮,我们在报纸上、网络上登出他要买的车型沃尔沃XC90,这个车我们给的政策是63万左右,但我们价格登错了是55万,山东这个哥们儿就是冲着这个价格来的,结果经过我们与经销商协调,这个错误是我们产生的,所以,我们就按当时登出去的价格给了山东这个哥们儿,欢天喜地把车提回家,当天就把展车提走了。

  主持人梁洪:感谢这位经销商!

  石文夫:经销商不容易,当天就让把车提走了。当天太阳还没有升起,天都是黑的时候我们就赶到活动现场了,有些消费者已经早一步到了公园,在公园门口等着,我们当时特别感动。

  主持人梁洪:通过我们三方媒体的宣传,欢乐购车季的活动确确实实得到了很多人的追捧,小宗你结合网络的情况说一说。

  小宗:我感觉这次活动人实在太多太多了,把我累得够呛,我这次之前在网络上挂出地址和邮箱,无数网友会发邮件问我欢乐购车季的事儿,我每天像不停在笔记本上回答大家的问题。当时我们通知网友到的问题是10点,9点我们把签到处摆出去,当时我还悠闲地拿三个圆形贴想送给网友,结果发现很多网友在门口等候,把我急的够呛,我就骑着自行车在门口窜,最后看到网友买到自己心爱的汽车,那种幸福感很难去形容。

  主持人梁洪:一方面说明中国车市太好了,北京车市太好,人民群众太爱车了。另一方面说明我们三家媒体联合起来的力量真的非常强大,一放我们可以争取到市场不可能有的优惠,另一方面也让更多的人知道我们这欢乐购车季活动。当天最亮点的活动是抽奖,就是疯狂的SUV,现在最难买的SUV在现场不仅有抽奖,还有优惠,这是最激动人心的,下面我们来回到现场,看看抽奖到底是一个怎样的火爆情况。

  主持人梁洪:我们刚才就带领大家重回上周末的激动热心的情景,刚才我们已经听到了杨女士提到了一款途欢,它可是北京市场上最难买的车型之一,太幸运了。现在我对面坐着笑嘻嘻的就是杨女士的爱人马先生,马先生好!

  马先生:梁老师好,各位听众朋友大家好!

  主持人梁洪:今天我也沾沾你的喜气,希望把你的幸运带给我们收音机前跟更多的听众吧,跟我们讲讲,想买途欢想了多长时间?买的过程是不是挺痛苦的?

  马先生:是的,因为想买车已经很长时间了,但考虑来考虑去,可能个人性格问题,我还是比较喜欢SUV车型,后来在各种渠道看了一下车型,感觉还是途欢比较适合,也比较喜欢,所以有时候也趁礼拜六、礼拜天的时间,带着我的爱人一块儿到经销商那儿转转,看看,就相中途欢了。后来经过询问,途欢这个车因为一直比较紧俏,经销商也跟我们说,提车要等最少两个月以上或者时间更长,有的时候还要加价,最少要2.5万以上,那时候心里的确有一些失望,感觉时间这么长,为什么还要加价。

  主持人梁洪:凭什么我再给你2万5?

  马先生:结果稍微有点放弃了,后来有一次坐朋友的车出去的时候,在交通广播台听到一个信息,说欢乐购车季要举行,我就买了份京华时报,看了看活动介绍的具体情况,说是到新浪网上去报下名,回家之后我爱人就在新浪网上对这个活动具体地看了一下,就感觉还是比较适合的,说有九折的现车。当时说实话我也是冲着九折的先车去的。

  主持人梁洪:当时你是不是觉得胜券在握,不会吧?就觉得碰碰运气?

  马先生:当时就是看有没有这个运气,也想到,当时参加活动的人很多,想途欢车的人也肯定很多,就碰碰运气吧。去了以后,那天确实10点钟我就过去了,带着爱人和孩子过许勒,去了以后,先是在途欢车那儿转了好几圈,试了好几次,确实是非常喜欢。后来我爱人说,我们填一个卡吧,我们也碰碰运气看看怎么样,我说行吧,先报个名试一试,也没太当回事。

  主持人梁洪:就得这种心态才有戏呢,真的!

  马先生:结果抽过来抽过去,快到抽途观的时候,我和爱人说咱走吧,不可能有这么好的机会给咱。

  主持人梁洪:看这人。

  马先生:我们俩刚要走,主席台上就喊我爱人的名字,把我爱人激动的呀,连蹦带跳地就跑到主席台上去了,自己就上去了。其实我在底下也很激动,因为短信报名是以我的手机报的名,回复短信的时候用我的手机,我就在底下喊赶紧拿我手机。

  主持人梁洪:想象出来当时有多激动。文夫可以简单给我们介绍一下马先生到底有多幸运,就是有多少人参加途欢九折的抽奖?

  石文夫:当时我们参与途欢九折的门槛没有设很高,只要交了定金,交了定金,填了抽奖卡就可以参与。当时上海大众的展台离我们冠军销量的东风日产的展台大概有500、600米,排队填抽奖卡的队伍长龙是从上海大众展台排到东风日产展台的,最后经销商统计的数字,一共参与途欢抽奖的是300多组。

  主持人梁洪:哎哟,马先生啊!

  马先生:所以说,在这里还是要非常感谢交通台、新浪网、京华时报给我提供了这次机会,也给了我这次幸运。

  主持人梁洪:真是太幸运了,收音机前,包括网络前很多读者都看着你眼热,都眼红了。在那天活动结束了之后,我也想问问,比如第二天有没有告诉自己的家人或朋友,他们怎么说?

  马先生:当天下午抽完奖以后我就把这个好消息打电话通知给我好多的朋友,到周一上班的时候,我先上网看一下,结果一点新浪网页一看,我爱人的照片已经在上面登出来了。然后我很多同事就跑过来祝贺我,替我高兴和激动,因为他们也知道我想这款车想了很长时间了。

(编辑:刘子千)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