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进口新车>正文

2010进口车风云榜榜单揭晓 BMW X1获年度奖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7日 22:22   新浪汽车 字号:
2010进口车风云榜榜单揭晓BMWX1获年度奖

全体嘉宾合影

  新浪汽车讯 2010年11月17日,新浪汽车与中国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2010中国进口汽车风云榜评选”颁奖典礼在京举行。在新浪首席执行官兼总裁曹国伟与中国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丁宏祥共同鉴证下,BMW X1喜获“年度进口车大奖”。劳斯莱斯古思特、保时捷凯宴、英菲尼迪G系等知名车型则分别摘得其他奖项。

BMW X1荣膺“年度进口车大奖”BMW X1荣膺“年度进口车大奖”

  2010年度进口汽车风云榜轮值主席、新浪首席执行官兼总裁曹国伟先生首先致辞并表示,“2010年以来,进口车市场需求强劲,保持了稳定增长的良好势头,小排量车竞争力日趋明显。新浪网与中国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已经成功举办了3届中国进口汽车风云榜,这个活动已经成为国内最有影响力、最权威的进口汽车奖项评选之一。”

  奖项设置公开透明  权威联合更具含金量

  众所周知,作为业界最具影响力和权威性的年度进口车型评选,主办方一直秉承着“为中国人寻找最喜爱的进口汽车”为理念,把话语权和评选权交给更广大的消费者。此届进口车评选活动已经历经3年的洗礼和磨砺,在公正性和专业度上也做到了全面的提升。

  为了确保评选环节的权威和公正,由汽车行业专家,资深媒体记者和汽车专业人士组成的专家团占总数的30%,大众评审网络投票占20%,市场数据验证占到50%。使得风云榜能够从各个角度把控评选活动的准确性、公正性与客观性。

  作为本次评选最大的谜底“年度进口车大奖”在新浪首席执行官兼总裁曹国伟与中国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丁宏祥共同鉴证下揭开,BMW X1获得“年度进口车大奖”。丁宏祥介绍道,“评选的依据是基于多年来我们对整个市场的观察和了解,今年1至9月进口汽车上牌量达47.4万辆,同比增长高达92.5%。从车型特征来看, SUV车市场份额不断提高,市场主导地位不断巩固。同时,1.5-2.5升SUV、1.5-3.0轿车和紧凑型SUV、中型轿车相对竞争力提高,赢得了更多的市场份额。” 另外,此次2010中国进口汽车风云榜评选共设置了10款奖项,斯巴鲁新傲虎、新款沃尔沃C30、保时捷凯宴等知名车型均脱颖而出,榜上有名。

  微博达人跨界助阵  场内场外隔空互动

  为把本次评选打造成为别具格调色彩的跨界汽车盛典,新浪还力邀各界领袖与精英人士参会,包括著名小提琴大师吕思清,男中音歌唱家袁晨野,知名女演员“铁梨花”陈数,超女歌手尚雯婕,著名足球评论员黄健翔,主持人董路,人气车模王琳娜以及知名杂志社出版人李栓科、庄鉴韬、瘦马等人悉数出席。

  此外,本次盛会不同以往之处还在于诸多嘉宾还是新浪微博用户的人气博主,不少嘉宾纷纷把颁奖现场精彩花絮上传到微博,第一时间与粉丝分享典礼盛况,主办方更是精心准备大屏幕同步直播微博互动画面,众多粉丝纷纷转发微博,并对自己喜欢的车型发来祝福。主持人通过微博,将场内场外的观众通过微博互动起来,颁奖嘉宾董路对场外微博问题跨界含义的回答,引起了第一轮互动的高潮。黄健翔更是强调微博已经密切的进入到每一个人的生活,自己也通过微博这个平台和更多的观众互动起来。颁奖现场进行的热火朝天,液晶屏幕上直播的微博数量伴随着嘉宾和颁奖的不断进行也创下了记录,截止到发布会结束,有近3000条微博关注和回复。

  主要奖项包括:

  BMW X1荣膺"年度进口车大奖"

  斯巴鲁新傲虎荣膺"年度人气车型奖"

  马自达CX-7荣膺"年度性价比车型奖"

  新款沃尔沃C30荣膺"年度时尚风姿奖"

  起亚凯尊荣膺"年度工程设计奖"

  保时捷新卡宴荣膺"年度市场表现奖"

  进口马自达3两厢荣膺"年度两厢车型奖"

  奔驰SLS AMG荣膺"年度跑车奖"

  三菱ASX劲炫荣膺"年度跨界车型奖"

  雷克萨斯新GX460荣膺"年度全球同步首发车型奖"

  路虎卫士冰火限量版荣膺"年度全路况车型奖"

  英菲尼迪G系荣膺"年度运动型轿车奖"

  奥迪A3 Sportback荣膺"年度轿车奖"

  大众新辉腾荣膺"年度豪华车型奖"

  劳斯莱斯古思特荣膺"年度超豪华车型奖" 

  毛京波、高孟雄荣膺"年度营销人物奖"

(编辑:孙磊)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