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行业动态>正文

雷克萨斯

LEXUS GX

雷克萨斯新GX460荣膺"年度全球同步首发车型奖"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7日 20:51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11月17日,由新浪汽车和中国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主办的“2010中国进口汽车风云榜”颁奖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来自国家相关行业机构的领导,跨国汽车公司和汽车销售企业高层,行业资深专家,知名媒体人,重量级歌唱、影视明星等近200位各界知名人士出席盛会。在颁奖典礼上,雷克萨斯全新GX460荣膺“年度全球同步首发车型奖”

《中国汽车画报》、《动感驾驭杂志》及《体育画报》出版人庄鉴韬,天津市旅游集团副总裁李志勇,向雷克萨斯中国市场推广部部长翟旺颁奖  《中国汽车画报》、《动感驾驭杂志》及《体育画报》出版人庄鉴韬,天津市旅游集团副总裁李志勇,向雷克萨斯中国市场推广部部长翟旺颁奖

  作为中国进口汽车行业最具权威、最具影响力的评选之一,进口车风云榜旨在服务于中国进口汽车市场,推举最具代表性、中国人最喜爱的优秀进口汽车。自07年创办以来,“中国进口汽车风云榜”凭借其专业性、权威性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信任,日益受到众多媒体关注及进口汽车销售企业的重视。2010中国进口汽车风云榜”严格按照网友投票,测试数据,专家评定等多项指标,严谨组织、严格评定,最终为广大爱车网友推举出了最具有代表意义的年度优秀进口车型。

  雷克萨斯全新GX460获奖理由:

  作为一款将中国作为全球首发舞台的豪华SUV车型,雷克萨斯GX460的惊艳亮相获得了无数赞誉。在四驱强者托森差速器的鼎力协助下,GX460凭借机械系统独有的敏捷反应,让身材庞大的它敏捷如燕,彰显豪华SUV独有魅力,此外崭新的4.6升V8发动机将澎湃的动力输出用更环保的方式倾泻而出,如同城市中的暴走野兽,独领一方。

  雷克萨斯中国市场推广部部长翟旺获奖感言:

  首先感谢主办方将这个奖项奖给雷克萨斯全新GX460,作为一个全球同步首发的车型,GX460给大家不一样的驾乘感受,在以后雷克萨斯也会将更多更好的产品奉献给大家。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LEXUS GX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