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行业动态>正文

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G

英菲尼迪G系荣膺"年度运动型轿车奖"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7日 21:01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11月17日,由新浪汽车和中国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主办的“2010中国进口汽车风云榜”颁奖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来自国家相关行业机构的领导,跨国汽车公司和汽车销售企业高层,行业资深专家,知名媒体人,重量级歌唱、影视明星等近200位各界知名人士出席盛会。在颁奖典礼上,英菲尼迪G系荣膺“年度运动型轿车奖”

著名足球评论员,主持人黄健翔(左)向英菲尼迪事业部总部总经理吕征宇(右)颁奖著名足球评论员,主持人黄健翔(左)向英菲尼迪事业部总部总经理吕征宇(右)颁奖

  作为中国进口汽车行业最具权威、最具影响力的评选之一,进口车风云榜旨在服务于中国进口汽车市场,推举最具代表性、中国人最喜爱的优秀进口汽车。自07年创办以来,“中国进口汽车风云榜”凭借其专业性、权威性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信任,日益受到众多媒体关注及进口汽车销售企业的重视。2010中国进口汽车风云榜”严格按照网友投票,测试数据,专家评定等多项指标,严谨组织、严格评定,最终为广大爱车网友推举出了最具有代表意义的年度优秀进口车型。

  英菲尼迪G系获奖理由:

  2010年,英菲尼迪在中国豪华车市场继续高速前行。英菲尼迪G系自登陆中国以来,不论是产品设计,还是活动创意,一直艺韵独具,别出心裁。FR前置后驱结构与全系V6引擎的顺捷动力,让优雅修长的G系敏捷如猫,而日系车独有的宁静和优雅让G系拥有了更多的运动乐趣。

  英菲尼迪事业部总部总经理吕征宇获奖感言:

  感谢新浪汽车和中国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坚持这么多年给行业和公司提供这样一个机会,另外也给喜爱中国进口汽车的中国广大用户提供消费的指导,英菲尼迪能够作为一个现代豪华的品牌进入中国市场非常的短时间取得这样一个成绩,我们也非常的感谢各位媒体和新浪汽车和中国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对我们的支持,谢谢。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英菲尼迪G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