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口碑榜>正文

海马汽车

丘比特

丘比特ASG驾车感受 人车合一很重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3日 14:0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海马丘比特
官方价格:5.39-6.99万元  经销商报价:5.39-6.99万元 丘比特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海马汽车

 

  新浪汽车讯   本周海马汽车-丘比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口碑值上升12%,排名上升2位,位于紧凑型车口碑榜第23位。本周丘比特的口碑美誉度起伏较大,整体呈现“M”状。

  8月20日,海马汽车宣布,配备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丘比特ASG自动挡车型上市。本次上市的三款车型均为1.5L排量,售价6.39-7.19万元,新车已经陆续到达全国各海马4S店。日前已有车友提到新款车型,河南车友“动感蓝315”表示等了快一年了,终于等到小丘自动档,去4S店交了1000元钱的订金等着提车了。

  在驾车几天后对车辆的性能也有了些许了解,车友表示ASG 变速器看是自动非自动,而是根据车的转速2200转为准自动换挡 ,自动换挡感非常明显,但节约了你的换挡时间和精力;起步时一定要注意控好油门,车辆在自动起步爬行时提速油门不要过小,过小时自动油路和脚踏油门都不给油;我总体觉得这车还可以,我开的比较顺畅,没有起步慢的感觉,而且在市里也能如鱼得水,记住车在人开,只能人车合一,永远不可能车人合一,还有就是只有自我满意的技术,永远没有满意的车。(作者:无声)

  参考热帖:

  《成都第1台丘比特ASG车型,搞定开回家!》

  《好运 好日子 1.5手自舒适 (驾驶ASG有感必更新)》

(编辑:晴风)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丘比特相关新闻:

海马汽车品牌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