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海马汽车

丘比特

丘比特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ASG车型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6日 07:32   京华时报 字号:

海马丘比特C-SPORT外观及细节
官方价格:5.39-6.99万元  经销商报价:5.39-6.99万元 丘比特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海马汽车

  本报讯 (记者曹锦)在A0级小车纷纷推出自动挡车型时,丘比特也跟上了大队。8月20日,海马汽车宣布,配备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丘比特ASG自动挡全面上市。    

  本次上市的三款车型均为1.5L排量,价格分别为自动实用型6.39万元,自动舒适型6.89万元,ASG-Csport型7.19万元,并共有活力黄、光辉红等6种颜色可供选择。

  ASG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全称为“Autoshift gearbox”,具备电控换挡技术,由德国格特拉克公司提供,并同时应用在欧版三菱COLT和奔驰SMART等车型上。

  海马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吴刚表示,丘比特将目标用户群锁定都市年轻一族,并希望该产品能成为他们的“人生第一辆车”。

(编辑:王子祺)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