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海马汽车

丘比特

贷款购丘比特ASG赠服务礼包 首付仅需2.7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9日 07:58   红网-潇湘晨报 字号:

海马丘比特外观资料图
官方价格:5.39-6.99万元  经销商报价:5.39-6.99万元 丘比特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海马汽车

  本报长沙讯  海马汽车日前推出丘比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自动挡版本——配备ASG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丘比特ASG,定价为6.39万元。与此同时,专为丘比特量身定做的“爱+加”行动也正式启动,内容包括 “丘比特金融专属服务”、“一掷千金”订车抢金活动、“爱相随”服务增值礼包等三项市场活动,整合运用汽车金融平台、售前和售后服务体系等资源,为消费者提供全价值链的增值服务。

  丘比特专属金融服务为消费者提供了半价首付,零息零手续费,最低首付只需2.7万元,相当于车价一半。与此同时,丘比特ASG车主购车后即可获赠“爱相随”服务增值礼包,轻松获得丘比特的保养维护服务,享受丘比特专属的购车增值体验。

  记者喻志科

(编辑:张靖)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